2008-06-08

花心包

 

連續三樣作品都是黑白配 朋友都憂慮的問我怎麼了?

「又」失戀了嘛? 呸呸呸~ 烏鴉嘴!

 

我只是審美觀不太一樣而已啦~

冬天喜歡做明亮鮮豔的東西 夏天卻偏愛黑白低調的配色


 

好吧 那就做個彩度高一點的小尺寸花心包吧~

用了之前網路買的美國布All You Need IS Love 非常甜美可愛

加上在日本買的紅色蘇格蘭格紋布 & 愛心織帶 機縫框上金線 簡單快速一個小時可完成

 

17 則留言:

  1. 很可愛喔. 我愛機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縫快又方便 我也很愛呀~

      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8/6/8 上午9:08

    有給她可愛到唷~~~
    (法蘭克又變成出氣筒喔? 妳怎麼啦? 被哪個外星人搞到瘋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嘛~~~ 心情不好還需要理由嘛~~~ 就是嘴巴癢想罵人而已~

      刪除
  3. 蠻不錯的唷
    真的有花"心"到喔~

    回覆刪除
  4. 阿~~~好學院風 :x

    我愛這種
    好看好用 :D

    回覆刪除
  5. 紅色蘇格蘭格紋布,我喜歡。
    只是現在比較不好意思再穿,
    免得有裝可愛的嫌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有兩條純羊毛的蘇格蘭裙 超美的 可是我也真的不敢穿...
      看辦公室7年級的美眉穿 一整個青春洋溢...

      刪除
  6. 呵~呵~
    那他們可能不了哦,
    如果真失戀了,產量絕對是不只這樣的啦,
    一定是仍在甜蜜蜜的才會如此怠工啦~~~~

    回覆刪除
  7. 聽起來Moya現在正沉溺在戀愛的快樂中~
    希望新戀情 (?) 甜甜蜜蜜,永遠不褪蜜月期!
    就跟妳的花心包一樣喔! :x

    回覆刪除
  8. Princess Kitten2008/6/10 清晨6:46

    身體好多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顆粽子+一碗招牌鮮芋仙 保證讓你兩天瘦3公斤 :D

      刪除
  9. 這個有甜美可愛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自己提出去 都會有點害羞勒~ :">

      刪除
  10. 這個好可愛哦..很適合我家小妹

    回覆刪除
  11. 哇妳做的包真美耶~~
    自用送人都很棒,我也要加油希望可以做的跟妳一樣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