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可愛腰包

 

老師這半年來去進修充電上了機縫師資班 也順便帶回了很多有趣的新袋物

這個可愛的多層腰包就是其中一個作品

利用平常少見的人造皮跟可愛的皮雕拉鍊頭 加上複雜有趣的摺疊車縫

果然非常有新意喔~ 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啦~


(沒有美國護照也沒有綠卡楓葉卡無尾熊卡只有悠遊卡跟健保卡~~~ 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個作品在教室是以材料包的方式教學販售 讓我覺得非常划算 不用每塊料子都買個半碼

我從來不買打好的材料包 因為以我的壞個性 是不可能讓別人幫我決定配色的

不過老師配好的材料包真的非常可愛 色系跟拉鍊頭的選擇也很有彈性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一見就愛不釋手 忍不住馬上就做了一個

 

加上人造皮之後 質感大幅提升 擺脫布料的樸素感 高貴不貴 色澤質料與皮扣搭配性極高

還可應用在水桶包托特包的包底 造型直逼數萬元的精品名牌包啊~

哪裡買? 不知道也~~~ 老師直接尺寸剪好裝進材料包的 哈哈~

 

 

做好才想到 我從來沒用過腰包也~~~ 總覺得有點老土 而且出國帶腰包 超容易被搶的吧?

但是這個包包真是太可愛了 還用我最愛的Chocolate Lollipop 的布

~ 下次出國戴戴看會不會被搶 如果活著回來再回來跟大家報告 ~

(照片中的「腰瘦」模特兒 照例是不專業的摸妹~ 果然腰非常瘦 本來想騙大家說這是我~ )

 

我是個喜歡到處亂看到處吸收新鮮資訊的人 拼布作久了 也難免會有點無力沒靈感

很開心老師透過不斷的進修上課 帶回了很多新東西 新技術 新觀念

這陣子看老師拼了命的認真作pattern 忍不住要說真的不要小看運動員的毅力~

能當到國手 熬過各種漫長艱辛的訓練 在各大世界比賽拿金牌 絕對非常人啊~~~

 

15 則留言:

  1. 原來王惠珍老師出國深造去啦~
    想說她怎麼都沒更新部落格.....

    現在她學成回國,我們又能看到Moya和老師
    更多更多作品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進修啦 不過老師真的很忙 作業超多的 所以很少更新部落格 最近有開始放新東西了~

      刪除
  2. 不錯耶~~很好看~
    我本來也想說,哇~moya的腰好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真的不應該說實話的... :((

      你很久沒到教室了吧 也來做一個啦 配你的勁舞水蛇腰 更好看啦~ :">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6/17 上午11:08

    mo妹那是什麼鬼腰啊~~~~看了很想罵x夭....根本一折就斷了... (妳不用說真話我也知道那腰不是妳的,不過妳的也不粗啦....真的,不粗不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營養都被我吸走了...
      她也很慘啦 被老闆折磨加班回家 還被我用貓威脅她乖乖換衣服擺姿勢讓我拍照...
      摸弟的女朋友是個超正的小模特兒 可是我不敢用我的包包玷汙降低她的身價...

      刪除
  4. 溫柔的火相星座獅子男2008/6/17 上午11:47

    這個讚這個讚...
    很俐落的感覺...而且花色還不賴喔...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連男生都稱讚也~ 開心~ 謝啦~ :x

      刪除
  5.  我和你ㄧ樣,受不了讓別人幫我決定配色的材料包,更討厭照圖形裁切。 :-O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上課之後就不想再上的原因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一開始就覺得拼布很無聊
      我很討厭作證書pattern作業也是同樣的原因 完全沒有創意與美感可言 純粹就是在練針線功夫的

      刪除
  6. 這個包是將布料和皮料車在一起嗎?
    機縫師資班 我上次在喜佳聽過耶....
    是不是去上QC1000的課 ?那台機器可以做緞帶繡  真不可思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們好像是去台灣拼布網學的機縫師資班 拿的是日本的證書
      剛剛結束而已 老師拼了命的在準備把所有pattern組合壓線
      有聽說他們是用QC1000上課... 我試用過 還是覺得自己的400最順手 哈哈哈~~~

      刪除
  7. 嗯 這個包有moya的風格
    很配摸妹曼妙的身材喔 =D>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喜歡拼布
    但我都買現成的
    我也想自己試試做做看
    但我的手真的很不靈活  :((

    回覆刪除
  9.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