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又來了,天外飛來20問

 

怎麼又來啦? 好吧,本週被包養陪睡暫時停工無作品,回答一下充數好了。日子雖然悠哉,但是還挺無聊的~ 兩個女人待在豪宅裡無所是事,吃吃喝喝,睡覺聊天,互相剪頭髮、拔眉毛、挽面 (這小妞還真行,去哪學來的這招啊~),差點就沒像母猴子一樣互相刷毛抓蝨子了。真想念我家的笨貓傻狗~ 不管了明天開始要把針線拿出來幹活了~ (我們已經無聊到癱在沙發上用YouTube 看印度版的 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而且我的肚子已經鼓鼓地塞滿了咖哩烤餅、雞肉串、炒飯、新鮮水果+冰淇淋,熊熊一看還真的分不出來誰才是孕婦...) 


 

1.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ð 當然不可能啊,慘痛的教訓在這裡。我還沒開放新潮到可以接受當不成情人改當砲友。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ð 老同學、老朋友、老同事、以前追過我的男生突然都結婚生小孩了,害我也想生一個。

(我一定是這幾天中午出去吃飯被雷劈到腦袋壞掉... )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ð 這禮拜被包養陪睡(真是太不營養、教壞小朋友的答案,改一下好了)

ð 男朋友上班打電話來瞎聊哈拉個兩句,每個週末簡單的出去晃晃吃個飯。(單平淡就是幸福快樂,我很low maintenance 的啦~ )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ð 7-11的大亨堡是要先微波加熱再夾熱狗,還是要夾好熱狗再拿去微波加熱?

(這個問題跟英國人討論喝奶茶是要先加奶還是先加茶一樣的高深,我每次都一臉痴呆的望著店員無聲地求救...)

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ð 花田一路。週末看了同事 (台語天后 - 櫻桃歐巴桑) 推薦的台語版花田少年史,真是笑死我了。可是如果我以後生到像他一樣皮的兒子,我一定會掐死他。(修正一下,我只想生女兒,所以要是生到兒子我就全部掐死。生個兒子來氣死自己是怎樣? karma, karma, karma...)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ð 3秒鐘前。今天第8次把水打翻淹到我的鍵盤。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ð 花錢買人行兇把他揍到半殘,下降頭每天詛咒他路上被狗咬被車撞到全殘,跟那個狐狸精在一起不舉而且下面爛掉。被背叛還不報復,你祖媽就不叫摸呀。如果是已經結婚legally bounded的老公,他就死定了。不狠敲一大筆贍養費,你祖媽就不叫摸呀。賺回自由還有錢拿,隨你去吧。(狠話都很會說,實話是我會每天躲在被窩裡哭到失明,然後不停的跟朋友哀嚎泣訴,講到第10遍的時候就像是在講別人的故事,日後偶爾回想起來還會短暫失神、眼眶酸酸、心頭微微刺痛...)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ð 告訴昨天下班走在路上的自己,不要買鹽酥雞,今天鼻子上就不會冒出一顆又紅又痛的大痘痘。(3個月前的回答是去買史上中獎金額最高的樂透/威力彩,可是突然想到電影蝴蝶效應裡牽一髮動全身,搞不好回到現在的下場會慘不忍睹,四肢全斷坐在輪椅上、頸背要用鐵架固定、只能喝流質食物,所以還是算了。)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ð 1000萬帶家人或男朋友去頂級奢華環遊世界一年、在敦化南路買四間豪宅跟爸媽弟妹住一起 (我的要有超大工作室)、幫Bogi 蓋個豪華遊戲屋、幫Nico & 麻吉弄個有自動沖水除臭功能的人工智慧貓砂盆、拿100萬換成1塊錢硬幣K死我討厭的同事、賠償公司因為離職時洩憤砸毀的電腦跟影印機、找間老師好相處的拼布教室打工 (我才沒想不開到自己開店勒,不是累死自己就是被奧客氣死,去別人家作免錢的比較爽)。然後想不到了,因為人生該有的我還沒中威力彩前都有了。這樣都花不完,作夢還真累勒~~~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ð 愛慘的人,這輩子想忘都忘不掉啊~ 連他的手機號碼都記的比自己的清楚深刻。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ð 罵髒話。不過誰規定女生就不能罵髒話的? 還是改進一下好了,少罵點。我覺得我的小孩一定要會罵髒話會打架才行。打輸了不准回來見我。

12.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ð What the fuck/hell am I doing? (~ 馬上又害我罵一次髒話~)


13.
你愛自己嗎?
ð 還可以啦,我知道自己個性脾氣很差,思想邪惡行為卑劣,但是還不至於想掐死自己。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ð 澎湖。在那裡我認識這輩子最愛的男人。不過這是我人生中最瞎最慘最傷痛的事,所以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了。 改成敦化南路好了,離開敦化南路我活不下去。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ð ALMOST EVERYDAY。每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我都覺得我的人生是坨屎。

(好吧,做人講話要憑良心,我修正一下好了 ð 週一到週四下午3點到5。因為我都9點多起床,10點進公司,吃個早餐看個新聞回應一下部落格留言就該吃中餐了,午覺睡醒就2點了,出去晃晃洗把臉清醒一下3點開始看email工作,5點以後少來煩我,因為我要花一個小時平復心情準備6點整踏出辦公室。對了,週五要休假。)

ð 其實我自己也是感到非常羞愧、極度想要改過向善認真打拼的啊,但是每天一進來看到老闆的臉,我就覺得這一切都是他欠我的。噢~ 我真是他x的無恥。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ð 我會每天告訴他「我愛你」,每天逗他笑,陪他平靜快樂的走完最後一程。剛看完「P.S. 我愛你」的小說,爛書一本,但是我知道他會希望走了之後,我能每天好好的開心活著。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ð 這是什麼鬼問題,剛出社會第一次面試的菜鳥啊? 誰跟你說工作一定要快樂的? 要是那麼快樂,我現在還會在這邊寫部落格靠夭嗎? 要嘛就打爆那群給你挫折跟壓力的白痴王八蛋的頭,要嘛就跟我一樣找個能任你辱罵還每天下班跟你說「謝謝,今天辛苦你了」的衰小老闆娛樂你。


18.
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ð 濃濃稠稠的白色液體,還帶點腥味 ð 是法國空運來台、一顆500元的頂級新鮮Speciale Gillardeau大生蠔啦~ 腦袋裡裝些什麼邪惡思想啊你們~

(半年前吃的,餘味猶在舌尖,號稱是生蠔界中的勞斯萊斯啊,自己去孤狗。坑哪個冤大頭請客的? 嘿嘿~ 你管我~ 恩客名單怎麼能隨便洩漏?)


19.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ð 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PK賽。都要死了還怕丟臉嘛? 我就算死了也不會放過你們的,我的恐怖歌聲將會永遠流傳繚繞在YouTube上,甩都甩不掉,哇哈哈哈~~~~

20.
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ð 舞女。啊~ 誰人ㄟ凍瞭解,作舞女ㄟ悲哀,暗暗流著目屎,也是假甲笑咳咳,啊啊啊~~~ 啊啊~~~ 跟我現在每天工作的心情寫照是一樣的,聞之令人鼻酸哪~ 


以上就是這20題,跟3個月前比,明顯凶殘暴躁很多。幹麻每次都要這樣逼我反省自己的無恥與卑劣嘛? 不過填一填其實還滿好玩的,想加入的自己拿回去玩或是直接引用,記得通知我去看啊~ 想看看有沒有更白爛的答案讓我笑一下順便講給孕婦聽開心一下~ (幾乎每篇都有來捧場回應的朋友,不用我點名自己知道啊~)

 

24 則留言:

  1. :)) 害我一直都想來.每天來笑笑.

    ;) 這是哪來的問卷?問題一針見血.問答更是爆笑(很難面對ㄋㄟ).
    常說要把他們3個打包.才幾天就想念了.真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兩天在上班的路上 突然想到我的阿貓阿狗有一天會老會死
      我又要跟送走前一隻狗狗一樣淚眼汪汪的帶他們去醫院 傷心欲絕的看他們打針安樂死
      我就邊走邊哭 哭到不行 哭到妝都花了像個女鬼一樣默默飄進辦公室
      回家之後 連忙作了五個貓草包 要讓我嚴重過肥的貓咪們減肥 以免提早掛點... :((

      刪除
  2. 原來moya也是性情中人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根本就是個嘴巴會說狠話 可是心腸超軟的笨女人... :P

      刪除
  3. 哈哈~~
    謝謝妳
    看完我心情突然轉好^^
    妳阿~~~妙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麻心情不好~~~ 認識那麼多朋友 一天到晚有新東西可以學 要每天都很開心才行啊
      網路上那些風風雨雨會過去的啦 幹麻在乎~?
      我週末去逛誠品 看到你的書囉~ 漂漂亮亮的放在架子上 跟一堆手作書放在一起 就你的最美麗最顯眼~ :x

      刪除
  4. 哈哈哈...Moya真的太幽默了..
    一早看完心情就變好啦..
    不過,我啥時變成台語天后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一個個是怎樣 幹麻一天到晚心情不好
      誰的老闆比較機車啊? well... 跟妳比... 好啦好啦... 妳贏... 妳贏...
      我覺得我的台語已經很讚了 只是不太會講而已 沒想到你還知道那麼多歐巴桑級的名詞是我沒聽過的...

      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6/25 清晨7:50

    報告 尊敬的 Moya學妹,
    寫完了。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個回答裡 有6句含"幹"... 不錯不錯 算是有進步有改善 比跟我msn少很多了... /:)

      刪除
  6. 哇...感覺暴戾之氣真的很重...
    跟我最近的情況好像
    被外星球來的大陸人和白癡兼重機的老闆夾殺
    害我多年來修養的好脾氣一下子就破功了 X(

    再這樣下去我那個白癡兼重機的老闆可能會被我打死在現場
    不過"「P.S. 我愛你」的小說,爛書一本"這是真的嘛??? :-/

    我買了還沒看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了? 發票還在不在 趕快拿去退啊~~~~~ 難看爆了 什麼感人肺腑 賺人熱淚 真實又發人省思
      其實就是一個21歲女作家透過他天真的眼睛 試著用哀傷的言詞 去看一個喪夫廢物女的世界
      裡面充滿了不成熟 自私 對生活前途的不負責 基本上我是很唾棄這種人格的
      我最近看了三本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書 - 第20個妻子 玫瑰盛宴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前兩本講的是16世紀印度蒙兀兒王國宮廷內女人想辦法奪權跟父子爭奪皇位的小說 其實是前傳跟後傳
      第三本是講一個高中生在美國寄宿學校裡生活的事情 可以多少remind你青少年時的青澀與心理變化

      刪除
  7. 哈哈,看了您的回答,怎個心情都好一些了
    難怪我喜歡參觀您的部落格 :-?
    不過。。。moya小姐的某些用詞,真讓我不敢領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糟糕 我忘了遵守分級閱讀制~~~ 這是18禁的喔~~
      可是如果真的要分級 那這邊至少有80%的東西妳不能看ㄋㄟ~~~ :>

      刪除
  8. 是,是...,moya小姐
    小的會當作我只是看到了一篇法文版的長篇大作
    所以什麼都看不懂 :D

    反正"誰"也不會說你交壞我的!

    回覆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6/25 下午2:03

    我平常可是很溫柔有禮秀氣端莊優雅的耶....只要一碰到妳, 就一整個破功!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一下 我有未成年的讀者也~~~ 所以嚴禁妳教壞小孩子!
      還有 麻煩妳顯示照片裡的露乳裝 把乳溝打一下馬賽克好嘛?
      到底要我說幾次啊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刪除
  10. 哈哈,我覺得自從來了moya小姐的部落格後
    真的帶給我太多驚奇,歡樂了  :))

    請不要責怪您的朋友呀~~
    還有,請問您一個問題
    到底是誰跟你說我是未成年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數學老師呀 :D

      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有不同的面相 透過部落格你只能看到別人想讓你看的那一面
      所以很多時候笑笑放鬆可以 不要太認真啦~
      你這麼聰明 一定懂我在講啥的啦~

      刪除
  11. :)) 上班.七早八早像女鬼要嚇死倫喔.
    害偶想哭 :(( .
    生老病死是生命的必經過程.可是happy還沒準備好有一天要面臨這種生離死別...
    所以偶每天早晚上來看看bogi過過癮就好.

    :x 偶好愛它左上角那張照片喔真乖巧.也不來點英勇無敵的.儘是放送一些學壞篇.詆毀bogi的形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講 這就是幼教的重要...
      Bogi 小時候看起來還頗伶俐可愛 潛力無限 本來可以訓練成一隻聰明小獵犬的
      結果被大家溺愛寵壞了 變成一隻馬戲團玩具犬... 還是很可愛啦 哈哈~

      刪除
  12.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6/26 凌晨4:06

    哈哈哈------這20問真ㄉ太讚ㄌ---
    模呀 真是ㄍ麻辣新女性
    誠實面對自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也來玩一玩? 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昨天跟朋友聊這個遊戲 其實是個讓自己深思 面對真實自我的好方法

      刪除
  13. Dear M ~~
    關於大亨堡
    我仔細思考過這個問題
    最後的結論是
    先加熱麵包,再去夾熱狗
    不然「麵包+熱狗」去微波時
    熱狗有時候會「爆皮」
    不然就是乾枯的像火柴
    就不好吃嚕~~
    當然一定要狠狠加個三包酸黃瓜醬才過癮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