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樂子 The Diner

 

週末帶著摸妹摸弟一起到敦化南路安和路附近的樂子 The Diner共享溫馨brunch

摸妹最近工作繁忙壓力大 又生病了 老公不在身邊照顧 要好好幫她補一補

 

 

樂子是非常有名的美式餐廳 除了正常午晩餐之外 還提供全天候早餐

價格非常平民 100~280元之間 所以總是客滿 總是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先來一個優格水果杯 滿滿的切丁蘋果草莓奇異果鳳梨西瓜葡萄等各種季節水果

加上適度酸甜的優格與核桃葡萄乾 topping  真是好吃 當餐前開胃或飯後甜點都很適合

 

 

我的班尼迪克蛋 (240) 兩顆半熟有機蛋+加拿大火腿+英式muffin+荷蘭醬+炒薯塊

 

 

摸弟的Jumbo大漢堡 (280) 雙層培根牛肉起士 讓一個發育中的熱血青年飽到快吐出來

 

 

摸妹的火雞裸麥三明治 (260) 煙燻火雞肉片+瑞士起士 佐醬是跟火雞肉很搭的蔓越莓醬喔

 

 

值得一推的是他們的奶昔 (120 160) 好久沒喝到這麼濃醇爽口又不會過冰過甜膩的奶昔了

 

樂子的菜色選擇非常豐富 口味也很不錯 難怪總是客滿

菜單裡還有一大堆的美食我超想吃的 蛋捲煎餅Bagel鮮果鬆餅 各種甜點

中午吃的都還沒消化 下午去拼布教室的同學看了照片馬上就跟我約了下禮拜還要去吃

值得一試喔~

 

我家附近的美味餐廳真的太多了 好幸福喔~

(難怪摸媽從不煮飯也餓不死我們 還一點都不知要心虛檢討...)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台北市瑞安街145 (和平東路瑞安街口) / 02-2700-1680

敦和店:敦化南路二段1036 / 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12 則留言:

  1. 噯呀~
    感謝moya小姐的資訊提供
    又多了一個可以跟別人賭注的餐廳了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 你要乖乖唸書先啊~ :D

      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8/5/13 下午2:17

    哇~~~那個水果優格杯看起來好好吃喔~~~
    moya我也要當摸妹,好不好?摸姐~~~~ ^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啞唬部落格真是太健康了 想找個呼巴掌的表情圖案都找不到...
      是你自己很難約的 不管你... 等你一起去吃我肯定會等到餓死...

      刪除
  3. 這家我上星期才剛跟朋友去過,我點的是漢堡,它的份量真很夠,我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呢!妳點的餐看起來很好吃,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味道真的不差 價格又合理 我也想趕快再去吃一次 =P~

      刪除
  4. =P~ 看了都餓囉

    回覆刪除
  5. 優格水果杯很好吃的樣子ㄋㄟ.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量太多了八.該不會摸弟還要幫2個姐姐消化過多的餐點.
    摸媽不煮飯你們才可以到處吃美食ㄚ(這是安慰的話啦).happy小時候都很羨慕同學可以外食ㄋㄟ(小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幫摸妹摸弟解決他們吃不完的東西 :">

      刪除
  6. 快吃飯時間看您的介紹...
    口水直流...ing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公司離這家店太遠 我連中午都想過去吃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