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黑心包

 

是用黑色的心作的 不是用黑心布做的 (~~~)

 

 

手邊剛好有兩組黑白小套布 都只剩一咪咪 乾脆來貼個滿天心

 

貼布是用機縫的 所以很快 一個小時就做好了

邊邊框上銀線 可以把顏色整個拉起來

小小手提包 出門吃飯辦事很好用啦~


 

還是沒想到有什麼其他好玩的東西可以做 繼續摸魚鬼混...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這個月超窮 沒錢上美容院剪頭髮 只好窩在浴室對著鏡子自己動手修瀏海

拿慣剪刀的手竟然一時發齪 一下這邊高 修一修換成那邊高 總是不對稱

修了一天一夜 越修越短 最後竟然變成平平的妹妹頭...

我的媽呀~ 30歲了 這輩子還沒留過這種噁心清純裝可愛頭

 

~ 鼓起勇氣走出浴室 大聲告訴自己老娘正翻天啦~

然後偷偷摸摸溜出大門 快速閃身鑽進小黃 頭壓的低低的跑進公司

第一次一進辦公室就認真埋首低頭工作 連頭都不敢抬...

這幾天最多人問我的不是:你剪頭髮啦? 而是:你割雙眼皮啦?

搞什麼鬼啊? 老娘可是原裝的正宗大眼妹啊~ 而且... 你們看錯重點了吧?

 

9 則留言:

  1. 這名字取得妙! 真的是黑心。 :D

    我覺得很好看。 :)

    回覆刪除
  2. 看到名字時 我以為摸呀去買到大陸A級貨~
    原來是自製的黑心包 :)) 黑白配果然搶眼 B-) 真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當標題... 每次都想的好累...
       

      刪除
  3. 咦...最近的作品有點樸素喔...
    心情轉變的關係還是開始厭倦華麗風了呢???
    不過還蠻好看滴
    個人偏好色調簡單一點的作品  跟腦袋思考不了複雜的事有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太熱 不想做鮮豔熱鬧的顏色 只想做些簡單清爽的風格...
      反正我的衣服黑色居多 這樣也滿搭的...
      我真的要熱昏了... 不適合我生長的季節又來了 我要發瘋了 冬天趕快來吧...

      刪除
  4. 嚇我一大跳! :-O 看到標題的時候,還以為moya用黑心布做了黑心包ㄝ! :))

    用黑色貼縫而成的心型別有一翻風味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邊作也邊在想 我們所用的美國布 日本布 到底都是哪裡做的啊? 應該不會有x國製的黑心布吧~ :>

      刪除
  5. 黑白分明又多變的心 非常迷人的作品 =D>

    常常看了你的作品都啞口無言
    因為實在震撼
     你跳脫了書上的 拼布老師的作品
    完全展現你個人的風格 迷樣多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書上的作品都太難太複雜了 我有點閱讀障礙 看不太懂 只好自己在家亂摸亂作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