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黑白狗仔包


 

取名字越來越沒創意了 連照片都隨便亂拍

 

 

這塊可愛的狗狗新聞布是從日本買回來的美國布 (真是豬頭~)

放了半年多 淹沒在工作室的某個角落

這禮拜摸妹出差去香港 兩隻貓咪歸我管 難得心情好大放送

讓毛被剃的很醜(剃刀頭壞掉了)而心情爆差的大塊呆nico進工作室探險5分鐘

果真是靈貓 東翻西找的幫我咬出這塊布來 好啦 就是它啦~!

 

 

最近很窮 還要存錢去捷克玩 開始改坐公車上下班 (好啦~ 早上爬不起來還是常常叫小黃啦~)

所以做了一個有外袋可以放悠遊卡的包包

天氣漸漸變的悶熱 做個清爽的黑白配 看了舒服多了~

(每天都很鐵齒賭氣不帶傘 結果每天都淋雨回家 x~ 再下雨我就要移民啦~!)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悶悶懶懶的 一點靈感都沒有...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家裡貓咪沒人陪 好可憐 我每天十點多回家 他們都迫不及待的跳下樓迎接我 跟前跟後

一直拿腦袋瓜蹭我手腳 要抱抱親親陪他們玩 就算我沒空 他們也乖乖窩在我腳邊睡覺

早上七點就蹲在我門口 黏著門縫偷吹冷氣 順便喵喵叫 要我起床餵他們吃早餐

~ 怎麼會有這麼黏人這麼可愛又這麼親人的貓咪啊~

 

Bogi 怒吼:這篇不是「狗仔」包嘛? 一直講那兩隻蠢貓可愛是怎樣? 汪汪汪~

 

17 則留言:

  1. 哈哈~  毛是誰剪的啊
    真是的....可憐的貓貓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只剃了一隻剃刀頭就壞了 所以另一隻完整無缺沒剃毛的走起路來虎虎生風 囂張自信的勒...

      刪除
  2. 真的剃的好醜 :P

    我是nico一定會心情差到毛長長 :D

    救救他啦~~~好可憐喔 :((

    布好看就好啦~~~管它日本美國 :x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果然大家都覺得醜... 還好他是宅貓 不用出門見人...

      刪除
  3. 真的是下雨、天氣又悶!頭殼給他不靈光ㄋㄟ!
    我也是~~
    想出門~~下大雨! X(

    想做事~~又懶懶的!更想睡覺!
    唉~~不要再下雨了啦!

    大塊呆nico是誰幫牠剃的啊???真的很醜ㄋㄟ!..........緊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一直嫌醜 摸妹心靈受到的創傷遠比那隻笨貓大...

      刪除
  4. Princess Kitten2008/5/26 清晨7:00

    .......要是有個髮型設計師把妳的頭毛剪成那樣,妳會用哪一種殘忍的殺人手法解決他? (剛剛吃飯看到一個男人有夠像29分,很想把桌上那碗湯麵砸到他臉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再想那個29分了好嘛? 你的人生不只29分...

      刪除
  5. 那個貓咪...白白的好可愛ㄡ
    可是眼神有淡淡哀愁與哀怨...
    因為剪毛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長的就是這麼一個可愛小白臉 可以當迎賓貓
      哀愁是因為這禮拜太寂寞了 只好每天昏睡 就變的一臉呆呆的...

      刪除
  6. :)) )))))))人家bogi現在是最夯的狗狗ㄋㄟ!!只有模將最無情啦!!~~快!!快去給他親一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隻笨貓的身上發現跳蚤 bogi是最大嫌疑犯 現在被隔離偵訊中...

      刪除
  7. 我好愛這種報紙系列的布唷~
    哈~做了狗狗包~可是我真的覺得Moya比較愛喵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再不情願 睡久了 也是會睡出感情來的... 我在說什麼啊... /:)

      刪除
  8. 不會屈打成招吧!! :-S bogi真是有口難言ㄚ!! :((

    回覆刪除
  9. 對了,剛忘記抱怨Moya居然叫我"工作別管了"!
    趕快去把影片租回家大嗑特嗑就好....
    是想害我被男友打屁屁是吧? :((

    P.S. 我也要替Bogi怒吼一下~
    很久沒看到牠的英姿,會想念哩 :))

    回覆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5/31 上午8:36

    這ㄍ布真ㄉ好特別
    搭上簡單ㄉ袋型就很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