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雅姬」變野雞 - 寬鬆休閒褲

 

這一兩年台日雜貨界瘋狂流行「雅姬風 Masaki

雅姬曾經是日本模特兒 崇尚天然生活 退休之後從事女裝童裝設計

並且在東京自由之丘開了兩家很有特色的雜貨店

有自創品牌的服裝跟家居飾品 出版雜誌食譜 簡直就是日本版的Martha Stewart

 

 

她的服裝都走樸素卻帶著低調優雅的亞麻風 所以我也很不知死活的想來作一件休閒褲

結果熊熊一個飄逸優雅的雅姬風 被我弄成搞笑流浪野雞風

 

搞笑歸搞笑 作褲子還真的滿有學問的 光是自己在那邊亂量身材就弄半天

原來 人的身體是前傾的 所以褲子前片後片會不一樣寬 前後腰頭的設計也不一樣

我又很豬頭的選了有格紋的布 光在那邊對格子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還好褲子非常好車 簡單車個五六道就完工了


 

請了不專業模特兒摸妹來示範 她跟我是完全不同身材體型

我是矮胖圓身小叮噹 她卻是高瘦扁身衣架子

同一個媽生的也... 怎麼會這麼不公平... 摸妹一定是當年在醫院抱錯撿回來的...

(看照片就知道我不會做家事 也不會燙衣服 歪七扭八皺巴巴的...)

 

雅姬有興趣的看這裡 ð http://www.hugowar.com/

點入Information就可以看到各式商品

切記只可遠觀 不可亂買啊!! (貴死了 不用看了啦~ 看我做的就好~ ~)

 

9 則留言:

  1. 作的很好哩,不會因為是格子布顯的腿短..反而讓腿變的更修長了,讚!讚! =D> ~~
    ai也超愛雅姬風格.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摸妹腿又細又長 才幫我的褲子加分的
      不然我自己穿起來就像睡褲... :((

      刪除
  2. 哇~moya你也太神了吧! =D> 連衣服.褲子都自己做囉!
    真的很厲害ㄟ~妳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妳日本買回來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姊姊稱讚啦~ :-*  你有女兒 應該會更想幫她做才對呀 一起來吧~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5/20 清晨7:00

    這件褲子已經燙過了?.... 不不不,我想一定是布料的問題,絕對不是moya的燙衣技術搞的鬼...
    不過,褲子的格子有對到唷,厲害,看就知道是很用心的作品!以後我小孩的衣服就交給妳了!(我可以自己燙的,沒問題~~~~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哪邊才可以找到洗了不用燙也不皺不變型的布...
      我先幫我家Bogi作件衣服看看好了 再決定要不要來人體試驗
      不過我是有打算作件小朋友的小洋裝... 還在翻書研究中...

      刪除
  4. 超級厲害的啦~~單單看書就能做成這樣~好強哦~~
    能做衣服褲子,不會做家事有什麼關係啊~~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去上專業一點的課 不過在等老師的空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