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迷你便當袋


 

將近一年沒有在教室作拼布了

自從兩年前買了裁縫機 我幾乎都在家裡自己做 因為實在懶得帶一堆道具跟材料去教室

雖然還是每個禮拜固定去教室報到一兩次 但是都是去找老師同學聊天 吃喝玩樂

這禮拜六跟家人吃完brunch 就順便晃到教室 開開心心地作了個簡單可愛的小便當袋

(無意間翻到這塊一年多前買的布 明亮的和風棉麻料子 真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價飆漲 辦公室的媽媽阿姨小姐們越來越多人都開始自己準備便當

(阿母~~~ 我怎麼從來都沒吃過妳親手做的便當啊~~~)

所以這個簡單實用的布小物 也可以當成我公司社團的教學作品喔~

(袋子一做好就馬上在教室拍照 那三顆水果是從隔壁畫室裡偷借來的靜物素描假水果 哈哈~)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前幾天摸妹說 自從我開始作拼布後 個性跟心情都穩定很多 (雖然還是一樣暴躁霸道...)

有了喜愛的興趣嗜好 有了不同的朋友跟生活圈 有了新的生活重心 開始變的很會過生活

不再為了工作上的壓力鳥事或感情上的困擾 而一天到晩躲在房間裡哭 (現在都直接飆罵出來...)

差點把好好一隻母獅子 搞的跟毛毛蟲一樣... 我終於活回來了~

並不是藉由轉移重心來逃避生活上的不如意 而是更正面的找管道去抒發壓力跟沮喪

 

真的 我很開心 我很幸運 有人活了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找不到自己的興趣

能無憂無慮、毫無顧忌限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全世界最快樂、最美妙的福報

 

25 則留言:

  1. 真的!!!
    生活有個興趣真的很重要
    它真的可以在自己低潮的時候
    幫助自己走出去   不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是過來人  所以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自己喜愛的興趣 紓解壓力跟低潮 真的很重要 :x

      刪除
  2. 別說了,
    每回去教室永遠是嘴動的比手多啦~
    不是聊天就是吃東西~
    三不五時再來個地方名產團購,
    真的是不肥都難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堆女人在一起八卦聊天 真的很可怕
      講到團購 更恐怖 公司也訂 教室也訂 朋友互相幫忙訂
      每次貨到要付錢 我都忘記曾經有訂過 ㄟ害...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5/14 下午5:12

    這個包有美耶,我喜歡。
    至於個性跟心情都穩定很多.....真的嗎? 那以前是什麼樣子啊?
    今天經過永康街,買了個東西給妳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挑禮物 沒人比你貼心有眼光
      收到了 超可愛 謝謝~ :x

      刪除
  4. 原來你以前是一個暴躁的女人,哈哈! :P

    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在教室罵笨同事的樣子 看不出來嘛? 哈哈~

      刪除
  5. 真的耶...我去教室美其名是學拼布  其實有時候去看看老師跟同學聊天也很happy
    這個興趣應該會維持一段時間吧 一起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同背景的人因為同一個興趣而聚集在一起 聊起天來真的很有意思

      刪除
  6. 哇~你速度真的好快喔~我那天在教室都還沒用好最後收尾還是回家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熟能生巧 這個袋子真的很簡單 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了

      刪除
  7. :x 這個袋子好水喔.
    做便當自己來比較快啦.做太多順便模弟模妹也可以帶ㄚ.
    摸妹終於可以出頭天了(我還記得你說過的洋娃娃事件.小時後還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要嫁人了 我會很捨不得的 從小一起長大 跟雙胞胎沒什麼兩樣了 :-*

      刪除
  8. 巴哥Happy~Joyce2008/5/15 清晨7:02

    好棒的便當袋喔~
    好想做一個給家人裝我的愛心便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的折底袋型 加上口布束口 簡單的啦 可以多做幾個喔~

      刪除
  9. :)) 真的是美到不行的便當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布本身漂亮 袋型其實很簡單的

      刪除
  10. 您好,實在很冒昧,看了您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拼布也可以這個樣子,
     我也去學拼布,才學了約二個月,教室的進度很慢,想買車自己練習,
    喜佳最近有推出brother的紀念機9900元,您覺得可以買嗎?
    期待您的推薦,感謝您.

    回覆刪除
  11. 您好:謝謝您的解惑,我再忍四個月吧.. :-S

    回覆刪除
  12. 差點把好好一隻母獅子 搞的跟毛毛蟲一樣... 這句好好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放心 小咪現在看就已經超優秀了 以後絕對不可限量
      如果我這樣就是你看過最優質的獅子 那我真的替其他獅子捏把冷汗 - 形象真的很差喔~ :))

      刪除
  13. 這麼美的袋~~
    裝便當?? @-)

    要是我,可不願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美就是要拿來做出漂亮作品 作品漂亮就是要提出去才實用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