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向 - The Brunch

 

禮拜天難得起了大早(十點) 跟朋友到天母去吃在網路頗負盛名的The Brunch 早午餐

 

 

餐廳就在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 非常好找

可是我的豬頭朋友竟然沒記地址 害我走了一大圈 還打電話找朋友幫我上網查

(欠揍的工程師~ 你知道我在說你! 現世報來的真快吃完飯撇下我要去跟新認識的美眉約會看電影時突然就被摳回公司加班... 哇哈哈哈~ 辜負摸呀者 馬上遭報應!!)

 

 

店內裝潢走華麗貴婦路線 紫色絲質窗簾 紫色水晶燈 白色皮沙發 毛毛抱枕

所以顧客絕大多數都是女生 (瘦不啦嘰卻食量驚人的那種 一人點兩份 好可怕 鬧飢荒喔?)

 

 

我不太受的了這種很girly的裝潢 加上天氣真的很不錯 涼風配上暖陽 所以我選擇了二樓露天陽台

 

 

開胃飲料選了法國香甜柳橙汁香檳桑椹冰沙

甜甜的滿好喝的 可是一大早空腹喝酒精飲料跟冰的實在有點...

 

 

我們點了最招牌的兩樣早午餐墨式特製 & 法式特製 (也是brunch裡價格最高的NT$490)

墨式特製有洋蔥香腸培根清湯墨魚生菜莎拉配義式香草醬手工歐式麵包&蒜香麵包

沙嗲雞肉串配印尼蝦片、墨西哥豌豆醬&酪梨奶油蔬菜捲、玉米片配莎莎醬焦糖烤布蕾

ð 老實說 除了玉米片之外 其他的一點都不墨式 竟然還有烤布蕾 真的很怪

 

 

法式特製有同樣的湯義式開胃小菜(橄欖小洋蔥等等)、蔬菜莎拉、榖片配葡萄柚果粒優格、

三種口味的麵包(番茄粒蒜香青醬)松露白酒野菇噸飯(裝在甜椒裡)法式牛小排配洋芋泥

ð 這套真的很好吃 小羊排很嫩卻沒有血汁跟騷味 整套就比較道地一點





附餐的飲料就非常一般 紅茶咖啡金桔汁 很失望

~ 這真是所有餐廳的大忌 好不容易一頓飯美美的這麼好吃 最後卻是這麼菜市場的通俗結尾

其實只要附上一杯餐廳特調的飲料或蔬果汁 成本並不會高多少 但是卻很有搭配的完整與誠意

 

整體而言 這間餐廳的料理跟味道不差 菜單也很豐富 會讓我想試試其他的正餐選擇

不過服務就差了點 服務生都是年輕小帥哥 但是手腳有點鈍 帥哥果然只能看 不太能用

價位算中上 但是以這樣的擺盤 看看其他客人桌上餐點的內容與豐富度 我覺得算合理

其他早餐約180~300之間 漢堡貝果約280~300 主食排餐420~980 義大利麵或燉飯280~340

 

ì 我真的很愛吃brunch~ ~ 一整天吃這飽飽的一餐就夠了~

可是真的太早起床 把我給累壞了 我通常週末都下午兩三點才肯爬起來

(醒來跟起床不一樣 我都八九點醒來 但是硬賴在床上看書聽音樂打滾好幾個小時才肯起床吃飯)

所以這個禮拜天吃完brunch 我的回籠覺從下午1點睡到6 晚上8點又不支倒地繼續睡

也可能真的是被這隻鬼大象嚇壞了 頭痛欲裂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ì

 

餐廳資訊

台北市天母東路508 (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

TEL(02) 2872-5851

 

8 則留言:

  1. 嘻嘻, 謝謝您所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2. 嗚...摸呀女王  我錯了
    我對不起妳... :((

    下次小的一定負起司機應盡的責任...
    保証服務比甚麼"臺灣大車隊"還是"大愛"的還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車不錯 我喜歡... 想補償我嘛? 教我開車... your car... wahahaha~~~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4/30 下午4:55

    實在是太佩服moya為了吃竟早起的精神,平常可以睡到下午的女人,竟然可以一早起床...還好「向」沒有辜負你啊,哪天我也要去住朋友家,幾乎就是隔壁走走就到,隔天早上就去「向」吃brunch,太美好了。不過,墨式+上烤布蕾的確很怪,真的很怪...呵呵。看上去最吸引我的就是羊排跟桑椹冰沙了,吼,下次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據說以前它廁所的洗手乳等用品是aesop的,結果好像是太多很糟糕的臺灣人帶小瓶子去裝回家,老闆向先生就換了普通款,可惜,aesop是好東西ㄋㄟ!
    ps.我記得「向」其實好像是全天的brunch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推薦幾家來品嘗看看?
      我這週末要去吃brown sugar的brunch 好吃再告訴你~
      btw 我同學那個09倉庫的brunch是留給你跟Frank的喔~
      當然 你可以選白天去吃 或是晚上喝完之後 再鬼混通宵等吃早餐 哈~

      刪除
  4. 好地方! 好地方!! =D>

    這家店我曾經經過,可是沒進去過。
    聽你一說,非去不可。 ;)

    回覆刪除
  5. 上次我們在這裡辦娃聚,
    結果餐廳很過分,
    完全沒跟我們說,
    下午場地已經外包出去,
    只能讓我們吃到下午一點...
    (上午11點到下午1點的娃聚,
    那還聚個X呀! X(
    而且我們還是事先預定,
    也跟他們說如果超過用餐時間,
    我們願意再付下午茶的費用繼續留下來)

    後來,我們只好匆匆改到天母東路的麻布茶坊,
    真是掃興~從此我對這家餐廳敬謝不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