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貓咪與魚卡片夾

 

一天一小物的計畫正在積極實踐中

今天來個「趣味手作社Lesson 4 - 布書套」的第二樣作品貓咪 & Card Holder

 

非常簡單的將兩塊布對車內折 燙上在日本買的可愛皮製小貼布

嘻嘻~ 粉可愛粉有賣相吧~ 同事看到了 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開課勒~

 

 

這個是要作來送給阿貓學姊的 安慰她因為愛貓Midnight生病住院而飽受驚嚇

不過這是敝社團五月份的示範作品 想拿到手 得等等啦~

 

Þ Þ Þ Þ Þ「摸呀喵喵叫」分隔線 Þ Þ Þ Þ Þ

 

 

我現在看到跟貓有關的相關布品 都會拿個兩份 一份作給妹妹 一份做個阿貓學姊

貓咪真是太好玩太可愛了 調皮的不得了 每天在家作怪

我乖巧的麻吉小女王也被大塊呆nico 帶壞了 開始會跟在屁股後面當小偷

每天回家看到滿地的襪子屍體 髮圈殘骸 加上他們裝無辜的臉 都會好氣又好笑

 

 

這兩隻小壞蛋真是讓我愛心滿點 母愛氾濫哪 ~

工作室裡有一堆從國外搜括回來的阿貓阿狗圖案布 慢慢來作 ~

 

9 則留言:

  1. 在這裡潛水小有一段時間了
    除了喜歡摸呀的手作外(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在妳的文章裡
    雖然是敘述著日常生活的點滴
    但總讓人忍不住笑意^________^
    感覺真好
    ps.我也很喜歡moda的布組....讓人忍不住敗>"<

         小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謝謝你囉~~~ 我的白爛文章讓你的生活有開心到就好~~~ :x

      你的部落格好棒喔 裡面的東西走的跟我是完全不一樣的優雅寧靜風格也 我也好喜歡
      以後有空常來交流喔~~~ :-*

      刪除
  2. 我喜歡那隻貼布的喵 ,好可愛唷! :x ~
    厚~我能不能自己用不織布來剪一隻ㄚ~哈哈~不過好像要先把妳這隻的圖COPY起來耶~
    嘿嘿~請問MOYA我可以借圖來用用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去拿去 免客氣 不過我覺得用羊毛布比較好 因為不織布很容易起毛球...

      刪除
  3. 這才是
    我欣賞的moya嘛!!
    不過說正格的
    妳真的可以考慮也來出本書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別別別這麼說... 差遠了... 我出旅遊書還有點可能 拼布書就真的道行太淺了... 要韜光養晦... :P

      刪除
  4. 這貓和魚,真的很好看~
    那隻剃毛貓的造型好逗趣呀! :D

    回覆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4/28 下午6:12

    真是好學妹啊,不枉費學姊那麼崇拜妳!我想我家midnight要是聽得懂人話,他一定也會很感動的!感恩啊,這位看似凶狠的摸大德。
    貓咪真的會讓人打從心裡疼愛,心甘情願當貓奴啦,恭喜妳成為我們的一員。(我會耐心等待的,那終究是我的啦~~~~~喔耶喔耶)

    回覆刪除
  6. 這書套簡潔可愛,很討人喜歡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