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華麗黑白書套

 

這陣子太混了 所以開始乖乖做功課 希望每天能做一樣布小物出來

(櫻桃妹的背後靈突然出現還要每天更新部落格~~~ ~~~ ~~~)

 

 

這是我的趣味手作社Lesson 4 - 布書套的作品之一

陸陸續續在設計一些書套書籤 每天作一個 慢慢分享出來


 

這幾年一直都用這款日記帳 記些簡單行程 跟重要日子

裡面會標示一些歐美各國的重大節日跟提醒日光節約時間

對現在工作上要同時與歐美總部接洽的我非常方便

一開始是在德國買的 視若珍寶 後來發現誠品也有賣 方便多了

有各個系列主題 但大多以名師畫作 或各地風景為主

今年用的這本主題是London 之前幾年分別是幾位畫家Keith HaringJames RizziTon Schulten


 

 

一直都很喜歡「黑白配」 可以簡單 也可以華麗

加點蕾絲 刺繡 木珠木扣 亮片 小配件 都可以有非常不同的視覺表現

(不過我刺繡功夫非常差 底下收口還有一條醜醜的黑線不小心露出來了 ~) 

 

20 則留言:

  1. 嘿嘿 :D !終於醒了,開始動囉! ;)
    沒想到簡單的黑與白也能搭配出如此華麗的感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復活了 喔耶~ 一定要洗心革面 乖乖作拼布
      姊姊~ 真的好久不見了說... :-*

      刪除
  2. zephyrlilyphoto2008/4/23 下午5:04

    這個很美喔!
    Er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被眼光獨到的Erin稱讚 太感謝了~~ :x   :x   :x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4/23 下午5:04

    啊~~~好美啊~~~怎麼這麼厲害? 久久沒碰還是有一定的功力耶,我覺得妳的選色跟配色狠有眼光,搭配性很強,看起來又不會俗氣,很耐看的那種。
    這個出版社出的記事本真的很好用,很體貼使用者的設計唷,當然也非常美觀,很德國的!感恩moya女士推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不棄嫌啦~ 我現在看到"貓"的相關布品 都會買兩份 一份作給你 一份作給我妹
      我快要被貓同化了... 喵~ 喵~ 喵~

      刪除
  4. moya現在很努力每天更新blog哦~~
    給你拍拍手啦 =D>

    回覆刪除
  5. 大姐重出江湖啦~一天一物~厲害 =D>

    真懷疑你的一天也是24小時嗎?還是你有4隻手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這都是些簡單的小東西 每天10點多到家 11點開始作 12點就可以作好上床睡覺了~

      刪除
  6. 果然Moya復出之作有驚人 =D> ~很像精品店裡販售的記事本捏!
    配色獨特,哈哈~我很愛耶~ :x  哈哈~我也想去買一本~因為我也有隨身攜帶行事曆的習慣,多謝推薦~改天來去找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對於迷途知返的小羔羊 總是特別的有愛心 稱讚到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 8-|

      刪除
  7. 妳重出江湖了 :)) 這款書套走奢華風路線 很適合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人家我很樸素低調的~ 還做了好多個其他口味的 敬請期待ㄋㄟ~ ;;)

      刪除
  8. 自己做書套就是很特別!我以前也會用布書套,可是覺得好厚喔~~就供著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燙布襯~~
      我所有的書套都沒有燙布襯 直接兩塊布拼接對車
      所以比較薄 翻過來角角也很漂亮 試試看喔 效果你會滿意的~ :>

      刪除
  9. 一看到圖片 就覺得你的黑白配
    真是華麗的令人驚豔 太美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白配其實非常亮眼又好搭 拿來做成抱枕 門簾窗簾 化妝包 都很有特殊的格調品味喔
      只是黑白布不好收集 需要一點時間 Juno可以嘗試看看喔~ :x

      刪除
  10. 這款書套真的充滿奢華風 :)
    上面寫著Moya's Diary?
    工作日誌用這個裝,
    是不是太過浪漫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常用 所以沒什麼關係 我工作很涼 事情很少 沒什麼鳥事好記的
      不過放這麼一本華麗的筆記本在我的流浪風大布包中 每次掏出來還真是很怪 跟我一點都不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