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喔喔~ 我變大隻了~

 

之前大家都說摸家的神犬Bogi 好瘦

~ 人家不是瘦啦~ 結實健美~~!

每天早上去爬山運動的小神犬 竟然被一群胖阿姨嫌瘦... ~   

 

 

摸媽不甘受辱 Bogi 閉關一個月 死命的灌食

嘿嘿 吃的胖胖的 出來亮相啦~ (這一個月 阿貓阿狗連同摸呀摸妹 體重都急遽上升 好可怕~)

 

 

可憐哪~ 別人家的愛犬都去美容院洗澡吹毛 順便修臉修指甲 SPA按摩一下

我們家阿Bo 隨便在院子抹抹肥皂沖沖水 就拴在門口自然風乾曬乾晾乾

~ 連摸家過完冬天收起來的棉被 待遇都比他好  

 

 

Bogi 前陣子上樓拜訪兩隻笨貓 也被他們光溜溜的樣子嚇到挫尿 (真的尿了好大一泡在摸妹門口 ~)

所以寧可花時間慢慢曬乾 也不願意剃光光被恥笑

他可是附近鄰里公認的小帥哥一枚勒 摸爸摸媽牽他出去散步 可驕傲的勒~

只要聽到「哇~ 你兒子好帥~」「哇~ 你家養什麼都好看~」就可以回家得意的講個八遍

(人家只是客氣好嘛? 不過自從我們養了小帥柴 附近突然也好多人開始養 快要變成柴犬社區了)

 

 

摸弟跟女朋友送了一張情趣愛心床給Bogi ~ 他愛的勒 終於不用睡冰冷的地板了


 

每天咬著這張床拖來拖去 喬個好地方睡覺 怎麼喬都是喬到院子車庫正中央

臭小子 還滿有概念的嘛~ 以為住在百坪的大別墅是嘛? 空空蕩蕩隨你睡?

害摸爸要停車 還得跟他拔河躲貓貓 扯來扯去


 

可惜啦~ 沒有女朋友陪他一起睡這張情趣愛心床~ ~

 

很多人問我Bo帥的近況 我都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 沒錯 我真的跟他很不熟

因為我跟笨貓住同一層樓 平常是嚴禁Bo帥上來「打獵」的 (老貓禁不起奔跑追逐驚嚇)

加上我最近改邪歸正 上班戒小黃搭公車 不用到樓下等車 所以沒事是不會去找Bo帥聊天談心

不然一被他纏上 不陪他玩個5分鐘丟球遊戲是跑不掉的

萬一我以後變成獨居老人 我只能指望摸妹照顧我 所以巴結摸妹幫她照顧笨貓才是王道正途

 

16 則留言:

  1. 哇...Bogi長得真的很帥吔...
    沒有女朋友???
    你的這些姊姊們都沒有為你的下半生著想
    別怕哥哥幫你跟摸媽申請一下
    帶你出去見見世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不及了 他剛長大 還來不及認識異性的時候 就被咖嚓了... :-S

      我們也很不忍心 但是之前養的那隻小黑狗 只要母狗發情一勾引 就會離家出走好幾天 找都找不到
      不然就是到處尿尿 作出猥褻動作 還在大馬路上ooxx 讓女方生了一堆長的跟他一模一樣的小狗狗 想賴都賴不掉
      醫生說結紮對狗狗比較好 可以活比較久 也不會胡思亂想 所以你要不要也...

      刪除
  2.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小帥哥了,真帥氣呀!ps:結紮也會變胖喔!會胃口大開 :)

    回覆刪除
  3. 下雨天的鴿子2008/4/3 清晨5:49

    這是牠的堡壘
    而且是可以移動的窩 :D

    這兩天剛好可以睡的舒服ㄟ
    祝福~闔家平安愉快 @};-

    回覆刪除
  4. :)) )))))))bogi 很帥的啦!!模將要多多關愛人家嗎!!雖然貓貓很可愛.也不能冷落他喔!!米袋求妳啦!!

    回覆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4/3 清晨7:25

    小神犬 竟然被一群胖阿姨嫌瘦 ← 這句話是什麼鬼?還給我用紅色的字highlight.....

    我也好愛柴犬唷,看起來笨笨的,最可愛了,超可愛的,最好我的男人也長的像這樣就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啦... 不是說你啦... 不要這麼敏感... 很多人都嫌他太瘦 真的... :P

      你最好是愛笨男人啦... 眼睛張大點 仔細挑~

      刪除
  6. Bogi看起來一付健康寶寶的樣子,真的很帥,原來妳都稱他Bo帥啊.... :)) 好像明星哦...
    妳家的伙食應該很好,Bo帥應該要更大隻才對啊....
    不過也不一定,在我家,我女兒是瘦子,兒子是胖子 :-/

     

    回覆刪除
  7. 哈~哈~
    bogi真的是小帥哥一枚耶~~

    回覆刪除
  8. bogi是帥哥,想要找到女朋友陪它一同睡愛心床一定沒問題的啦~ :D

    回覆刪除
  9. 那個情趣床不夠小倆口睡啦~~~你去買一個大的,嘿嘿~~Bogi就會帶女友回來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不能太寵啦~ 改天搞不好得買個按摩浴缸才能滿足他... :|

      刪除
  10. Bogi好可愛呢~ :x

    回覆刪除
  11.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4/5 下午4:41

    他的眼神很無辜,
    有空也要撥個時間跟他搶床玩!
    否則會更自閉的喔!

    回覆刪除
  12. 真的變大隻囉
    也變的更帥了!! :))

    回覆刪除
  13. 我們家以前也養過一隻柴犬..

    不知妳們家的會不會

    她很顧自己的東西
    比如飼料杯,棉被,小窩等等

    很顧家,總是很優雅地坐在家裡的正門口

    看到他讓我好懷念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