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大阪手工藝天堂(3) – 貴和製作所



這家是日本串珠材料的人氣專賣店,我在東京原宿的Laforet 裡逛過淺草橋也有一家



大阪這家在梅田站ヨドバシ梅田店(Yodobashi-Umeda) 6F。這棟大樓就在車站出來,B2F~5F一半是電器專賣店,另一半為我最愛的服裝雜貨店Comme Ca Stores。樓上有Comme Ca Cafe,讓人口水直流的Sweets Museum,跟一大堆很棒的餐廳。



扯遠了串珠我其實是不太懂本來想買些回來送在玩串珠的朋友但是我真的分不清楚每種珠夾到底要幹麻,只好作罷。




不買珠珠還是有很多很漂亮的小配件別針墜飾可以買
 



雖然我不太懂串珠但是多少看過覺得貴和製作所的一些成品跟kit 還滿不落俗套的非常特別漂亮看了我都喜歡想玩



日本現在真的非常流行串珠,街頭還有幾家賣串珠材料的店,像心齋橋就有Parts Club Genuine,跟Beads Factory
 
http://www.kiwa-inc.co.jp/shop/top/
 

8 則留言:

  1. ♡。♥ 琦琦 ♥。♡2008/4/23 下午5:38

    好巧喔~~~那裡琦琦今年也才剛造訪呢~~~

    kiwa是琦琦每年固定要朝聖的地方~~每去必大失血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新朋友 剛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來你串珠這麼厲害 難怪愛kiwa

      以後多來分享交流一下喔~ :x

      刪除
  2. 小獸媽(阿草)2008/4/26 下午1:09

    我去過Part's Club, Beads Factory 真的很不錯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羨慕你的 住在日本 可以接觸這麼多的好店跟最新的資訊
      要常常跟大家分享喔~ :x

      刪除
  3. 容容,小妤兒,2008/9/25 下午5:24

    你好~
    請問這間日本手工藝行的貨如果我想要購買的話他們有寄送嗎?
    因為你照片中的木馬還有鐵塔真的超超想要買的耶~(最近在瘋做項鍊)
    真羨慕你~我在台灣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的網站是有線上購物啦 但是... 我看不懂日文啊啊啊~~~
      妳要不要找找網路代購 有人專程在日本幫你買了寄回來 收點手續費
      我下次去日本會是明年一月 不確定還會不會去逛這間店喔 因為我不作串珠 :P

      刪除
  4. 紫蘇羞丸濟2009/3/3 清晨7:31

    去年也和妹妹特別到淺草橋的kiwa大採購喔
    妹妹對串珠飾品的設計很有興趣
    根據妹妹的說法
    日本的串珠小物做的很精緻
    品質也很好很穩定
    非常值得採買
    不過你造訪大阪的這間kiwa
    和淺草橋的空間規劃不太一樣
    看來下次也應該去逛逛才對喔
    謝謝你的分享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淺草那家有一點點小 比較像西門町
      大阪就是什麼都大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