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水滴圓桶包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袋子 非常滿意 所以週末去學羊毛氈的時候就揹出去了 超級好用!


 

一年多前做過圓桶包 當時沒概念 做了個正圓形的 用了才發現裝東西進去提了會變形

所以這次學聰明了 弄個水滴狀的 前後還做成托特包狀的提把 就多了6個小口袋

加裝小耳朵跟長提帶 提累了 還可以肩揹 側揹 斜揹 隨你愛怎麼揹

真是容量大又好用 愛愛愛~! (提早來點夏日氣息吧~)

 

 

拼布做兩三年了 書也買了一堆 有事沒事翻翻 腦袋裡自然會有很多想法

隨手記在畫在我的小冊子上 設計圖畫了一堆 卻有太多東西要做 所以想的永遠比做的多

 

這個袋子靈感來自於上週末旅遊生活頻道的Living etc. (品味生活誌)

裡面介紹某個英國自然風室內裝潢設計師的家 牆上壁紙就是Amy Butler的風格

我登時想到櫃子裡還有一整組一年多前買的Amy的布 所以趕緊拿出來 挑了塊很類似的

就照著感覺 大概畫了個草稿跟尺寸 做了這個可提可揹 帶點旅遊風格的袋子

 

已經不太喜歡照著紙型作袋子 邊作邊設計 這邊加點蕾絲 那邊弄個小釘扣

比按照書本作有意思很多 大家不妨勇敢嘗試 當然 做錯機率還滿高的

我的裡袋尺寸就跟外袋不合 管他的 修修剪剪藏在裡面也不會被發現啦~

 

18 則留言:

  1. 對啊~~想得比作得多呢~~
    我也常作「藏起來」的事兒呢~~ :">

    這個包包真的很有夏天的味兒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最怕人家看我做的包包 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P

      刪除
  2. 拼布密密縫2008/3/5 凌晨12:33

    粉水啦!!....真的很好看 =D>

    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開始做點春夏款的東西了~ 天氣越來越好囉~ @};-

      刪除
  3. 這卡很好看耶 :x ...Moya粉厲害耶...自己想的完工後更有成就感吧~
    對耶,對耶....每次看書都會跑出一些想法,但是想得總是比做得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 要馬就手腳快一點 不然就不要買書... 哈哈~

      刪除
  4. 這個包包很有質感耶, 又符合 LOHAS風格, 很好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HAS~!! 沒錯! 果真是有品味的咖啡豆 瞭我在說啥~!! :-*

      刪除
  5. 嘿嘿~時尚美觀大方~重點是~感覺很春天啦!
    這個包我之前上課有做過圓筒狀的~自己也是把它改成扇形拿來送我妹的朋友~最近~我之前做給自己的水桶包被我弄髒哩~正打算做各新包耶!~哈哈~那我也改來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還想做個小一點的尺寸的~ 希望這次裡外袋尺寸要量對  :P

      刪除
  6. Dear Moya:
    好漂亮的包包啊  ~~   很有夏日的風情喔  ~~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 最近很少作壁飾 反而又回頭做些簡易風格的袋子
      喜好就是這樣一陣一陣轉換 才不會疲勞失去興頭 :x

      刪除
  7. 這塊amy的布被你做的好美 :x

    好棒喔^^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同一塊布 在你手上才會變出魔術驚奇勒
      其實當初我買了你的布書衣 就想用這塊布做個筆記本套 :">

      刪除
  8. 哎呀~ Moya怎麼沒分享給我看實品呢?
    好可惜喔~ 不然我也可以研究一下怎麼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還好沒拿給你看 不然就破功了 因為我裡袋沒縫合好就提出去了 :">

      東西亂塞亂丟 回家還摸半天找不到鑰匙 原來掉進沒縫合的洞口裡

      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3/5 下午2:20

    算妳厲害!我服了you~~~

    回覆刪除
  10. 哇妳做的圓桶包真美耶~~
    自用送人都很棒,我也要加油希望可以做的跟妳一樣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