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外星貓之生態觀察紀錄

 

摸妹換新工作 每天晚上都忙到很晚才回家

所以最近改走賢妻良母路線的我 只好暫代母職 每天窩在家裡照顧那兩隻外星貓

 

麻吉篇

 

拿我的拼布包包壁飾當腳墊 窩在上面邊看窗外的麻雀邊舔嘴巴 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

 

自從前陣子帶去結紮 性情大轉變 超級黏人愛撒嬌 跟前跟後 一直喵喵叫要抱抱

 

每天黏在我腿上呼嚕呼嚕睡覺 還要我幫她抓抓 害我只剩單手沒辦法作拼布打電腦


愛睡覺 睡相很差 還有起床氣 每次被吵醒都臉臭臭


常常霸佔我的沙發不說 還得替她準備一個王座玩弄我玩膩了 就窩回自己的空間陰沉地發呆

 

Nico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很豬... 常常睡到不知人

 

年紀大了 常常窩著發呆就開始度咕睡到不醒貓事

 

也很愛湊熱鬧 看我在偷拍麻吉睡覺 硬要來湊一腳 害我把麻吉吵醒 了好幾眼


看麻吉有王座 不甘示弱爬到電視機上 就是硬要比麻吉高上一截




小偷一個 最愛裝可愛

偷紙偷我的髮圈偷摸爸的內褲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開始會偷摸弟的研究所准考證 跟摸媽的鈔票

 

兩隻貓仔真的在週末變成外星貓了 敬請期待

 

1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貓啊! :x

    尤其經過摸呀的描述,更逗趣了! :))

    第一張照片編輯得很詩意,簡直可以當成手札的封面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一直在找有沒有漂亮的像框編輯軟體
      不然用來用去都是這幾種框 真醜 呵~

      刪除
  2. 兩隻貓咪都好可愛喔~
    不過想到滿屋子的貓毛......... :-B

    我還是欣賞照片就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這幾天真的是過敏到不行
      週末幫貓咪剃毛 剃到手腳一直發癢 兩天才好 :((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3/18 清晨6:35

    碰到貓,真的會自然而然變貓奴。
    想當初我也是只愛狗的,現在愛貓的程度遠大於狗耶,還好我家狗不會吃醋,他們倆算和平相處,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奴真的是無止盡的犯賤
      貓明明就是很不好相處的生物 對你愛理不理的 偏偏你就會等著受他寵召
      狗狗忠心耿耿的在旁邊等你 永遠對你和顏悅色巴結 你卻偏偏容易忘了他的存在 不當一回事

      刪除
  4. 好可愛哦~~ 一看就知道被照顧的很好~
    幸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福的是他們 苦的是飼主... :((   :((   :((

      刪除
  5. 傻傻的小八2008/3/18 上午10:26

    長毛貓雖然毛很漂亮,但不是我的菜
    想到要天天幫他們梳毛,我這個忙碌的人應該是沒有辦法滴!
    我養了兩隻短毛貓,不是什麼名貴血統貓,只是路邊撿來可憐的小貓
     
    只是兩隻可憐的小貓長大了就變成惡魔!!
    會開衣櫃亂翻,還給我睡在裡面
    亂咬塑膠袋,咬到腸胃不適還給我吐!>_<
    真不知道養這兩隻是不是來折磨自己的~~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貓都是這個德行!! 我家的貓也會偷偷睡在衣櫃裡 常常把摸弟嚇的要死
      會撞門偷偷跑到我的工作室搗蛋 也是會一直咬塑膠袋 吵死了
      吼~ 自從家裡有貓之後才知道 原來身邊貓奴也是一大堆啊~ :))

      刪除
  6. 傻傻的小八2008/3/18 上午10:48

    貓好像都很喜歡衣櫃耶~
    就算關的緊緊的,也要用蠻力打開
     
    難怪小叮噹是睡在衣櫃裡阿~~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唷~
    麻吉和Nico都是金吉拉嗎? :>

    連剃毛都自己來....太厲害了,
    上次我幫自家貓球剪了一個最流行的斜剪(其實是剪壞了), :D

    牠就二星期不理我ㄌㄟ~
    不知你家的貓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 他們會記仇! 而且會瘋狂亂咬 好可怕 我跟我妹兩個人都壓制不住
      所以只好送去寵物店洗+剪 回來之後看到我們就會黏又撒嬌的不得了

      刪除
  8. 哈囉~~你的部落格風格很有趣哦! 拼布也做得超棒,我只是拼布小小班。
    你家Nico跟我家貍貓長得好像唷,我剛看到時嚇了一跳。會不會灰色金吉拉都長得很像?
    總之,加油囉~ 我會支持妳的!拼布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吉拉都長一個樣 尤其剃毛之後
      每次要去貓店領回來 都會認錯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