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串珠手機吊飾

 

真的是玩物喪志又一樁 我不能再這樣沉迷下去了...

 

 

爲了在公司即將開課的趣味手作社() 準備材料 我週末到後站小熊媽媽東美採購

一同前往的朋友剛好在學串珠 所以採購完在速食店休息喝飲料分贓的時候

就教我怎麼做出簡單的手機吊飾

 

 

這下真是不得了了 我... 又迷上了...

轉回小熊媽媽再多買了一些材料道具 回家就開始串串串

 

哈哈 好好玩喔 我就像剪刀手愛德華一樣 ð 鉗子手摸呀

兩手拿著老虎鉗 將珠珠跟鐵圈一顆一顆夾起串起來

邊看電視邊作 5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條喔  (不過真的很傷眼睛...)


 

除了詭異的Hello Kitty 貓頭鈴鐺之外 (又一樁配合市場潮流而犧牲自我品味的例子)

我還夾了其他的東西 ð 妹妹最愛的貓咪圖樣吊飾 跟我從日本搜括回來的鑰匙鎖頭吊飾

哈哈 真的非常可愛也~~~

 

 

朋友還快手串了個基本款的戒指給我 嘻嘻~ 謝啦~

雖然沒有我夢幻逸品TiffanyCelebration閃亮 但是還很漂亮喔 感恩~ 感恩~

(澄清啟示眾多朋友詢問在此回答 ð 這隻漂亮的手不是我的是摸妹的她驕傲的說,唯一戴過的戒指可是男朋友求婚時的Tiffany鑽戒因此我這次是苦苦哀求她借我手當模特兒)

 

就此打住 我真的不能再玩了 不要再誘惑我一起去學串珠了

前兩個禮拜在戳羊毛 摸媽就開心的說既然不作拼布了 那工作室可以清出來還我了吧?

昨天看我在串珠 又驚恐的叫著那你買回來那堆羊毛怎麼辦

我的書櫃裡還堆滿著中學時候留下來的中國結幸運帶手工卡片紙雕的書跟材料

沒辦法~ 我真的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嘛~~~

 

問題來了 ð 我只有一隻手機... 一時手癢串了這麼多吊飾... 怎麼辦...

 

() 摸呀在公司開了一個新社團  ð 趣味手作社 禮拜三隆重開幕 詳情後報

 

21 則留言:

  1. 傻傻的小八2008/3/17 凌晨2:53

    哇~Moya,我們公司只有四個員工
    好羨慕有社團、開教室、會辦活動的公司哦!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棒呢~~
    尤其對我這個異鄉人來說,在下班後能夠跟有一樣興趣的人一起做東西、學東西
    真的很好說~
     
    恩~哈~不知道你們社團收不收非同一家公司的社友呢?!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我在幾年前有去過一次東美,而我是一個超沒方向感的超級大路癡,所以之後不管我怎麼繞都找不到這家店,妳可以告訴我地址嗎?或如從小熊媽媽那怎麼走嗎?先跟妳說聲謝謝了!PS:妳的手很漂亮吔!

    回覆刪除
  3. 傻傻的小八2008/3/17 清晨5:56

    :-O 週三中午!!Oh~~那我鐵定是沒辦法過去了!中午要留守公司~~
    阿~~可惜阿~~殘念~~
     

    回覆刪除
  4. .......模姊姊也是博愛之人呢!!
    一隻手機可以掛無數的吊飾啦!!這樣才屌!!

    回覆刪除
  5. 摸呀串了那麼多吊飾....沒地方放嗎?倫家也有手機耶.... :D

    我最近也串了草莓哦....也有點想要學鈎針娃娃....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好玩呢?
    妳開了社團,很好奇 :-/ 都上些什麼課?

    回覆刪除
  6. 呵~呵~
    想我在學拼布前也曾沉迷過一陣子串珠珠哩~~
    還買了哩哩扣扣一堆珠咧~~
    真的是很傷眼哦~
    不過後來碰到拼布就完全變心啦~
    那一堆珠全都給我妹去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害怕 過陣子會不會又流行起什麼手作 然後又一頭哉下去
      不過我前陣子買了一本襪子娃娃書 正在研究中 哈哈~ :">

      刪除
  7. 天啊!居然在這麼近的地方,我怎麼會繞不到呢!真的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樣子你要有新東西出來囉 期待期待~

      刪除
  8. 哈哈~喜歡手工藝就很容易把家裡房間當倉庫,因為會堆了一堆的材料咩~
    我也想參加Moya的趣味手作社啦!

    回覆刪除
  9. 雖然不是moya的同事,
    我也好想報名喔~ >:)

    請傳真報名表給我吧~~

    回覆刪除
  10. Princess Kitten2008/3/20 清晨5:20

    報告moya老師,綠小貓已收到,謝大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工作找在我公司附近啦 這樣中午可以來參加我的社團~

      刪除
  11. 摸同學:
    吊飾太多,我可以收留一個粉紅色的!
    別忘記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作一個送你 沒問題的啦~

      刪除
  12. 你超讚!真開心!
    4/26下午2:00我們約了要去格雷工藝學襪子娃娃,
    你要不要一起去?要假裝是我們同事喔,可以讓你的手工藝班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可以 算我一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