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羊毛氈再體驗

 

禮拜天下午再次參加小鳥老師的針氈進階班

這次作的是有骨架的小泰迪熊或小動物 依然又是爆滿呀~

(繼上次入門班有格友偷偷留言說她有看到我之後 我這次非常端莊謹言慎行 以免破壞形象)

 

 

我真的非常佩服小鳥 二三月開了好多堂課 幾乎堂堂爆滿

她每天扛著一大堆的道具材料到教室 卻依然可以精神飽滿 開開心心的講解示範

這個小女生真的很不得了~!

其實小鳥在講解的時候 我根本沒在聽 都在注意她臉上散發出來的光芒 真的好可愛

於是偷偷照相 希望能夠捕捉她的熱情與愉悅~ (~! 手作就是要這樣開心地玩~!)

 

 

我這次真的很蠢 選色的時候不知道是色盲還是被雷劈到 竟然選了黑色

一整個烏漆抹黑看不清楚 戳到眼睛都快瞎了

塑型的過程中 一下變薑餅人 一下變鴨子企鵝 又變成小豬 再變成蓋達組織的黑面罩恐怖份子

差點戳到信心崩潰  還好加上耳朵之後 像樣了一點


 

在捷運上依然開心的戳戳戳 回家繼續戳戳戳 ~ 我的愛心熊終於做好了 很醜齁~

全身黑黑的 完全看不到我精心製作的可愛大肚喃 ~

用剩下的毛根 作了一隻超迷你的愛柴小bogi 還是很醜~ 我下次會改進~

其他是上禮拜邊看電視邊戳的小花&小點心

(Oreo餅乾發霉的丹麥巧克力麵包法式甜點Macaron ð 竟然有人說是漢堡!?)

 

邊看電視邊戳是真的滿恐怖的 一直該該慘叫 然後又認命的繼續戳 連貓都斜眼青我

 

 

小鳥出的新書 及時拿到了 當然要請小鳥簽個名作紀念囉~

看小鳥一臉認真的思考怎麼簽名 真是可愛 她應該是作什麼事情都是這麼認真的小女生吧~

出版商在書的前後加印了小鳥的上課筆記本跟報名表

~ 竟然看到我跟朋友的名字~ 嚇了我們一大跳~ 我們可是搶頭香報名的喔~

 

祝小鳥日本進修一路順風囉~

希望小鳥設計的手工皮鞋跟皮包日後可以揚名國際 為台灣爭光啦~

 

20 則留言:

  1. ஜ❤Anita❤ஜ2008/3/10 上午11:38

    哇~~
    好可愛ㄛ
    我也要啦~~
    ㄏㄏ~~

    回覆刪除
  2. 嘩~~~
    好漂亮哦~~小鳥老師也是好可愛呢~~ :x

    等我知道要上課的訊息時~~
    早就爆滿了啦~~~
    moya要繼續努力哦~~我還要看其他的作品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我現在發生了嚴重的排擠效應
      拼布丟到旁邊去了 每天坐在電視機前面 埋頭苦戳~~~
      新作品塑型中 希望拿的出來...

      刪除
  3. 就說一定會上癮吧~~
    我也好愛呢~~
    只不過在救國團上課、沒學到什麼~~
    下次一定要找正規的老師~~~
    moya在台北好好哦~~~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x

    moya戳得很過癮吧~~ :))

    回覆刪除
  4. 嘩~~moya真是太酷啦~~
    經過這樣一番推廣後~~
    戳戳樂會不會變成全民運動啊~~~
    哈~~這樣~~世界會不會比較和平啊~~
    因為大家都把心中的不滿戳進作品裡啦~~ :)) :)) (會不會太誇張~~ :P )

    回覆刪除
  5. 摸呀迷上戳戳樂囉!
    我一開始也是戳戳戳戳個不停
    戳到針斷光光啦!
    最近朋友又幫我買了針
    應該又會開始戳戳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作久了 壓線作多了 拿針就會莫名其妙氣灌指尖 力道很猛...
      第一次上課不到五分鐘就戳斷一根針 那時候我就知道要多準備一點
      所以一口氣在網路上買了五盒 哼哼... 戳戳戳!! >:)

      刪除
  6. Princess Kitten2008/3/11 凌晨2:58

    真的啊,小鳥老師的某個角度跟妳這妖女是有像到,多才多藝的moya女士,妳要水到渠成了啦!
    那黑熊有一種「傻勁」,蠢的有點可愛啦,呵呵;我倒是很喜歡bogi,做的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鳥純真可愛多了好嘛...
      戳羊毛真的很好玩也 妳要不要來試試看? 做個小人 把你的怒氣恨意全往他身上戳...
      這招滿好用的 真的... 我中午都在辦公室戳戳戳戳戳... 我老闆應該每天都背脊發涼 冷汗直流吧....

      刪除
  7. 小bogi狠可愛喔!!我以為黑色的是缺氧的bogi!!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不知道該哭的是誰? 我? 熊? 還是bogi...

      刪除
  8. moya又再去上呀~ :x

    好可愛的熊熊,有進歩哩~~ =D>

    動物的塑造比較難吧~
     很可惜一直喬不出時間來 :-<

    不然人家很想再上"水洗拖鞋"的課說~(剛好3/16要加班 :(( )
    妳有報水洗的課嗎?? :-/

    請問moya
    上課現場有賣書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報水洗耶... 拼布作久了 不太喜歡做出來歪歪扭扭不整齊的袋物 哈哈
      我書是現場跟老師買的 我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還沒上市 可能是書商先給老師的吧~

      刪除
  9. 聽Kelly說,
    我們這些"初學者"才會戳到唉唉叫...
    她們早就練就一身好功夫,
    可以邊聊天邊看電視邊戳羊毛氈呢....

    簡直是神乎其技!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邊看球賽邊戳 哈哈哈哈 真的流血了 好過癮~~~

      刪除
  10. Princess Kitten2008/3/12 下午4:03

    親愛的moya女士,我可以幫我家的midnight要一個鑰匙圈嗎?看在我也很努力被妳娛樂的份上....

    回覆刪除
  11. 戳到流血還過癮?
    我看Moya有"M"的傾向喔.... :))

    回覆刪除
  12. 哇~好可愛啦...
    小黑熊也不錯,Bogi也可愛
    有了新歡拼布就丟了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