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貓咪布小物 - 貓草包

 

Nico跟麻吉好像還在為剃毛事件悶悶不樂 窩在摸妹房間不太出門

身為幫兇的我 只好想盡辦法贖罪 討好我的小主人們 (我真的成了個賤貓奴...)

用上我剛買來的美國布 作了6個裡面塞棉花+一小撮貓草的小沙包

 

1

旁邊那堆小包扣 是前年的喜佳特賣會買的 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可是今年的特賣會又到了 唉...

真是拼布無涯 唯勤是岸~ 不能說我亂買 只能說是我手腳不夠快

(摸媽抱著沒毛的金吉拉 一臉貴婦樣在旁邊冷冷的說 布海無涯 回頭是岸啦 看看妳那堆布...)

 

 

老貓Nico 一聞到貓草 行為開始變的詭異 老態龍鍾的用下巴匍伏前進 好像一隻大海龜

他真的老了 興奮不到三分鐘 就倒在沙發上一直喘 完全無法再來個2nd Round


 

麻吉就興奮多了 開心地跑來跑去 手腳並用 瘋狂撲殺這些貓草包

不停的撞上牆壁 摔下樓梯 不然就是搖頭晃腦變成波提獅

 

當天晚上 這兩隻吸毒貓累歪了 倒頭就睡 終於讓摸妹一夜好眠~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兩隻大笨貓喔 (好啦 其實只有愛麻吉而已...)

摸妹現在要加班到很晚 所以我每天下班就窩在家跟他們玩 一直抱抱親親 捨不得放開

每次都把他們抱到親到很厭惡的逃離我 過陣子才又慢慢跺回來要我陪

 

2

這兩隻貓現在被我稱為「長頸鹿殺手」 因為他們殺了我準備作為社團教材的一隻羊毛氈長頸鹿

整隻用羊毛包住骨架的長頸鹿 狠狠的這兩隻壞貓咬到脫毛分解 支離破碎 淹死棄屍在他們的水盆裡

該起意外疑似為報復虐殺事件 壞貓以同樣的手法複製上禮拜所遭受之剃毛、沖水、洗澡待遇




3

本產品目前還在貓體測試階段 等確定產品安全無虞之後 才會公開上市販售

這個禮拜兩隻肥貓玩的很瘋 簡直樂壞了 瘋狂追逐著貓草包 就像在玩曲棍球一樣

樓下追到樓上 再從樓上滾到樓下 不只晚上睡的好 兼具運動減肥與練習撲殺追咬老鼠的功能

目前兩隻笨貓仍然四肢健全 腦殻完整 暫無生命危險 意者內洽

 

17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3/27 中午12:22

    moya大姐,我要最下方那兩隻貓的小包扣,快,快,快,隨便做個什麼給我,我要我要我要,求求妳...(太可愛了啦,哪有這麼可愛的扣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考慮一下... 我禮拜六腳踏車可能會騎到一半騎不動... 需要有人載... 太陽太大... 可能需要有人幫我撐傘... 關渡到八里好遠喔... 可能隨時會口渴... 妳說呢... 嗚呼呼呼~ >:)   >:)   >:)

      刪除
  2. 那隻長頸鹿讓我想到KELLY家的香菇與樹...... :))

    哈哈哈~~~貓對這種東東真的很好奇耶!
    摸呀~~有沒有將剪下來的貓毛做成毛球咧!
    或是戳個什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kelly家的貓真的也很壞也...
      貓毛沒辦法廢物利用ㄋㄟ 太細太軟了 戳不起來 :|

      刪除
  3. :)) 貓草真好用耶......他們玩得很瘋耶....
    是啊.....喜佳特賣會又來了,4/17開始,最近也有可愛的包釦預購耶...
    每次看到妳的羊毛氈材料包,真是邊看邊 =P~ ,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禮拜有更可愛的喔~ 已經引起一堆婆婆媽媽阿姨姊妹們興奮的吱吱叫了~~ :x

      刪除
  4. 布海無涯 回頭是岸啦 看看妳那堆布...).......模媽真有智慧!!很受用.我看我要將這句話貼在牆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不是開教室吧 哈哈~ 那就沒關係... 喜佳跟拼布教室的大門口應該貼這張當春聯的~

      刪除
  5. 那你去建議!! >:)

    回覆刪除
  6. 看到那各貓草包阿~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用紅豆做沙包來玩的記憶耶!
    不過~MOYA真的很捨得耶! 用貴松松又漂亮的美國布來製作~大手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是我的寶貝呀~ 要用當然用最好的~ :x

      刪除
  7. 用這招搓貓毛球不錯喔!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蛋白扭蛋!
    我之前還看過有人將毛球作好後裝在玻璃瓶中 !還滿好看的ㄋㄟ!
    但是忘了在哪看到的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笑 叫我妹看了之後 笑到不行
      太可愛了 好! 等那兩隻笨貓毛長齊了 就可以開始收集了~~~~ 真是太扯了~

      刪除
  8. 很可愛的ㄋㄟ~


    但是


    請問 —" 貓草" 是什麼東西呀?? :-/


    沒聽過吔 ~


    不是早在妳還沒學羊毛顫之前 [-(


    就有警告過妳了 /:)


    這個東西一定會引起那兩隻”好奇貓貓”的騷動


    羊毛顫的作品鐵定是”五馬分屍”~~ >:)


    千萬要小心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草俗稱貓大麻 本來是幫助消化 化毛 增進食慾的東西
      因為味道比較刺激 所以很多貓咪聞了就像吸毒一樣 突然變的非常瘋狂 行為失常
      我東西本來收好在工作室裡 沒想到他們竟然撞門闖入 跳上桌子把長頸鹿綁架走
      然後... 就被撕票了... :((   :((   :((

      刪除
  9. 哈哈~~麻吉好好玩~~還會旋轉炫風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她這幾天玩太瘋 有點頭暈腦震盪 走路都歪歪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