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Everyday Is A Shopping Day


Super Quilter 拼布女超人之後 又一Amy Bradley 紙型最新力作~

EVERYDAY IS A SHOPPING DAY ~ 天天都是血拼好日子 ~

哇哈哈~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紙型非我莫屬啊~ 趕快請朋友幫我帶回來~

買布買布買布~ 喔耶~ 要是連小Bogi 都可以來幫忙 那就太完美啦~!

 

 

原本的紙型只有到裡面那圈黑框 可是我總覺得好像沒有完成的感覺

所以又在外面加了一圈紫色邊框 滾上黑色素布 感覺比較像美國風格的壁飾

完成尺寸約86cm x 66cm

(還縫了兩顆摸妹從國外帶回來送我的Swarovski 水晶在包包跟耳環上~ )


 

其實這個紙型我已經拿到很久了 依我的快手快腳 應該兩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

所以早早就開始動工 想說年前就可以完工

沒想到我視如性命的裁縫機竟然給我罷工!!  一天只能車一個鐘頭 就開始卡線浮線當機

一開始我還試著自己看說明書亂拆亂修 可是自從裝不回去哭著哀求摸爸救我之後

我就不敢亂動手了 只好每天含著眼淚 乖乖車一個小時就收工

下班回家車到10 機器罷工之後 就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早早上床睡覺

硬是年節前後共作了兩個多禮拜才完成 好悶...

 

嗚嗚嗚~ 都是我不好 機器買了快兩年 從來沒有好好照顧保養

搞的現在要車什麼東西還得排工作排程 趁機器還沒斷氣趕快加緊車

這下要趕快叫廠商來幫我看看 萬一真的送修一個多月沒機子用 我一定會活不下去的~

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電器用品 不是吹風機也不是手機 是我可愛的裁縫機啊~~!!

(擇偶條件要多加一項: 會修裁縫機~ 哼!!)

 


Amy Bradley的系列紙型都非常有趣可愛 最新一款的Funny Babies 也很卡哇伊~

有興趣的可以到Amy Bradley Designs來看看喔 http://www.amybradleydesigns.com/

我還有兩份還沒做呢~~

 

25 則留言:

  1. 機器保養是非常重要地(工程師語重心長的提醒)
    雖然我沒有修過裁縫機
    不過 摸呀大人 妳的裁縫機應該是電子式的吧
    那在使用一小時之後才出現異常現象
    有可能是因為機器過熱
    在PC或NB上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形(工程師慘痛的工作經驗)
    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 告訴我妳機器的型號
    我去下載使用手冊 幫妳好好地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感人~!!! 可是電腦跟裁縫機差很多ㄋㄟ...

      刪除
  2. 哇! 好可愛喔!
    這幅是繼上次那幅貓咪壁飾後我最欣賞的作品了。
    Moya妳真是很專業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鴿子飛來拜訪~ 看來你很喜歡主題式的壁飾喔~ :x

      工作那麼忙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刪除
  3. 厲害厲害 =D> =D> 又完成一幅了,真的是你完美的寫照~ ;)

    呵呵~ 從這幅壁飾就可看出moya收藏了多少......布啊 :-O

    哈哈~ :)) :)) 妳的縫紉機被我下了詛咒囉!這樣才能讓你暫時慢下腳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吼吼~ 我就知道是你啦!! 哪有那麼準的 車滿整整一個小時後斷氣
      萬一車子真的壞掉送修 我就只好乖乖回去縫Pattern了~ :((

      布喔 愛亂買ㄇㄟ 要趕快出清了啦 討厭討厭 永遠買不完
       

      刪除
  4. 呵~真是可愛啊~
    這個紙型我也有買哦,
    不過現在還在排隊中啦~
    那個funny babies我有下訂哦,
    不過還沒飛到我手上啦~
    我想卦在我女兒房間一定很可愛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手腳真快 很跟的上廠商速度喔~
      而且依照你布庫的豐富程度 作起來一定非常特別
      用free spirit那組來作 一定很素雅 :x

      有女兒真好 就多了很多作拼布的藉口 :P

      刪除
  5. 好像我買布的樣子.每一塊都都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布真的能整枝整枝買 一定很過癮!! :>

      刪除
  6. 縫紉機是不是也會得流感 ~我那台縫紉機大年初五要開工也直車直斷線 :(

    越車越火~~心想是不是沒看時辰~~ㄚ~~了解~~原來hana會誣術~~大家要小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 400型的真的不行了 要換成QC1000? 吼~ 很傷ㄋㄟ...

      刪除
  7. =D> 這幅壁飾真的好貼切,又活潑俏皮.帶給人會心一笑身同感受.真棒!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又引來一個新朋友 真開心~ 常來逛喔~
      每個拼布人 應該都會很想做一幅吧 哈哈~ :))

      刪除
  8. :-O :-O :-O :-O 速度也太快了吧~~~厲害!佩服!以後要叫你女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別別別這麼抬舉我... 現在網路上被稱或自稱女王的都會被幹譙到死
      我們就低調一點好了... :))

      刪除
  9. 真的真的好好看喔!而且妳的配讓色真的好棒,如同樣的紙型讓我配一定配不出妳這樣的感覺.真的太厲害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太過獎了~ 就花花綠綠亂配一通啊~ 美國布就是要這樣用才好看~ :>

      尤其是這個系列的作品 就是要花要俗才夠力~!

      刪除
  10. 您的作品都很亮眼呢!感覺真棒! :x

    縫紉機要定期清線頭棉絮啦~我的是NX-200,定期清線頭和棉絮、擦外殼,這樣應該可以活很久。
    我之前透明線斷在機器裡面,偷懶不理他,過了一陣子發現壓線開始一塌糊塗,一問之下,我自己拆了上線部分的蓋子清,還真的給我清出一陀透明線。 :-O

    然後我的機器就又正常運作了。
    說不定清一清就正常囉!給您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您的經驗分享 我昨天回家把底板拆開來清 我的天哪
      一年多來都沒清過 清出來的棉絮線頭 多到可以戳出一顆羊毛氈小物 :">  真糗...
      至於線斷在機器裡 也很讓我傷腦筋 尤其是透明線 真的非常容易卡線
      這部分我還沒研究出來要怎麼拆 可能還是請廠商到府維修一下好了 :((

      真的很感謝您喔~~ :x

      刪除
  11. 這個真的有可愛,
    比之前那個肥女超人好看多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笑人家肥... :))

      刪除
  12. 超可愛的啦,跟女超人一樣的風格,只是這次有Moya和Bogi的照片耶...
    說到縫紉機啊...偶爾也要拆開清一清,才能減少噪音和延長壽命....還是妳之前太操了,所以它就開始罷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被我操壞了 :((  我做拼布之兇 產量之大 是大家都知道的 :">

      沒有人敢買我的二手縫紉機 哈哈哈哈~

      刪除
  13. 這璧飾真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