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隨便亂作

 

工程師出考題 訂做環保筷子套 研究半天 終於讓我摸出一款

利用手邊碎布 畫個簡單紙型 還滿可愛的 隨手又多作了幾個

 

 

之前有些朋友來信留言想要訂做類似的筷子套 不過我沒時間 所以一一婉拒

現在興頭大起 有興趣的告訴我吧

24cm 5cm 可放一雙筷子跟一根湯匙 魔鬼黏設計 收材料費100元就好

陸續會有新花色新款式放上來


 

手邊這幾組花花綠綠的美國布真是漂亮 愛不釋手

所以又做了兩個面紙包(也可當卡套)

 

年底就要被摸媽趕出家門了 所以得開始清倉兼賺房租

接下來還會有些新商品 想賺我無價手工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啦~

 

16 則留言:

  1. 不要說是我出考題啦
    我一直以為  摸呀大人  是無所不能的 :))

    所以想要甚麼東西就直接訂囉
    這幾個都做得很漂亮啊
    只是那個是我的啊 :-/

    該不會是那三個小花的其中一個吧!!!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色那個啦 有印你的名字說~ 不過第一次玩橡皮章布標 蓋反了 :P

      有沒有一整個很vivienne westwood風格 (算了 對牛彈琴 講了你也不懂)
      你當然可以全部買走分送親朋好友或鶯鶯燕燕啊 我就省事了~ 喔耶~ :))

      你訂的其他東西陸續加工中 顏色花樣嘛 老娘選了算... >:)

      刪除
  2. 哈~哈~
    顏色真的有給他很moya風哩,
    最近忙著幫人家訂kaffe fassett的布,
    真的是忙到天翻地覆啦,
    現在才年初哩,摸媽就預告年底要趕你出家門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同學~D同學~ 才剛想跟你講 我這幾天買了一堆我好愛的美國布
      等運到台灣 一定馬上po給你看~ 好興奮喔~

      刪除
  3. 水水喔!!要清倉啦~期待你的大作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又變成小女工了 每天回家趕工 :((

      刪除
  4. =D>  真水吔~

    :-O  剛過年哩!! 摸媽怎麼忍心 :-S

    將可愛的moya趕出家門呢?? :-/

    需要大家 " 奧援 " 嗎? :D

    期待欣賞moya的美國布~
    那天大家一起團購如何??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我媽 你早10年前就會想把我趕出家門的 :((

      團購當然好啊 可能要整貨櫃進來吧 哈 ~
      不如哀求台灣的進口商幫忙比較容易 呵呵 B-)

      刪除
  5. 妳這幾塊布真的超亮眼的,沒想到妳也會做這些小東西吔!
    妳年底要搬家了喔!該不會是女大留來留去留成仇吧! :P 不過這樣也很好啊!妳的壁飾就不愁沒地方掛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嘗試作小東西 還真的不容易也 失敗了好多次 一直拆
      平常不拘小節工太粗 作布小物馬上破功 真佩服你們 什麼小東西都能作的那麼漂亮 :">

      刪除
  6. 等你等你哦~
    不如改天我倆來個美國布交換大會好了,
    不然買了那麼多也用不了那麼多,
    一人一半就可以有更多的布可以用了,
    等你po哦~

    回覆刪除
  7. 年底就要被摸媽趕出家門了 ?? :-?

    漂亮的布樣加上流線型的造型, =D>  收到的人應該會愛不釋手!!
    哈哈~水最近也有朋友拜託我做環保筷套,但是她要求要拉鏈款,還要能拉到底有圓弧。阿~水到現在還在想,要怎樣才能拉到裡還有圓弧咧! 因為外面賣的那種環保筷套的拉鍊好像都是特殊訂製的,外面材料行買不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在作另一款的拉鍊型環保筷套
      目前的想法是就當作作鉛筆包一樣的做法 只是長一點 窄一點
      不過這樣空間太小 拉鍊應該很難拉吧 嘻~ 一起研究做做看 再來交流分享一下~

      刪除
  8. *香蕉牛奶*2008/6/8 下午1:59

    你做的東西有再賣嗎?很想買筷子套(希望也放的下湯匙和叉子)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在賣 不過目前正在趕一整批的圍兜兜 可能要過陣子才會回頭來做筷套
      不好意思 可能要麻煩您過陣子再來看看喔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