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小草莓 & 小恐龍 – 兒童手提袋

 

這是[虎姑婆大轉性]系列之二 上次裝慈祥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ð 蘇姑娘小提袋

 

 

老實說拼布玩三年了 這兩個簡單的小袋子是我最喜愛 做的最開心的~

用羊毛布貼出小圖案 真的是太可愛了 讓我邊作邊笑 心情非常愉悅

 

草莓的靈感是來自於到日本採草莓的美妙回憶 袋口提把設計則是謝謝小瑛的分享

 

第一次 有了想生個可愛小鬼的自我毀滅念頭

讓他穿我做的圍兜兜 提我做的包包 戴我做的帽子 哈哈~

 

不過這種可怕的念頭 想想就好 小鬼很麻煩的

連個袋子都要作一模一樣的 不然兩個會吵架 鬧個不停 父母就很頭痛難為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 小時候我從來不會為了分禮物不均而跟摸妹吵架

因為永遠都是我這個流氓大姊說了算 摸妹乖乖撿我挑剩的就可以免受一頓皮肉痛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姊妹月考都滿分 摸爸就買了我們一直想要的芭比娃娃獎勵我們

可是摸爸很瞎 買了一盒娃娃本尊 跟一盒衣服配件組

我就很奸詐的搶了娃娃 摸妹只好乖乖拿了那盒衣服

想也知道 只有衣服沒有娃娃 能有什麼搞頭 最後那盒衣服還是落到我手裡

摸妹每次都要當一天奴隸幫我做事情 我才把娃娃借給她玩五分鐘

(套句最近很紅的話: 現世報來的很快滴~ 現在我就淪落為摸妹的貓褓母~ ~)

 

好啦~ 下次要看虎姑婆大發善心走可愛風就不知道要等多久啦~ enjoy this moment!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
    沒想到  摸呀大人  產生了有下一代的念頭 :-?

    看來  小小摸呀大人  出現的時間看來不遠了 =D>

    我就先準備禮物起來放好了
    應該很快就用得到了 :))

    回覆刪除
  2. 哇~ :-O 真可怕的念頭啊 ~ >:)

    我看你還是趁早打消生下一代的念頭吧!以免大人小孩都受罪喔 :D

    哈~我家剛好有二個小鬼啦~這兩個袋子我就接收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 來不及了 一個禮拜前就易主了~ :))  我手腳粉快滴~

      刪除
  3. :-& ....我說嘛!!妳怎甘心當貓奴 /:)
    也好了!!今世快點還一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顧那兩隻笨貓好幾天了 黏死了 害我都不能做拼布... 氣氣氣 X(

      刪除
  4. 天啊!怎麼那麼可愛,而且它們居然是出自於妳的手,太令人驚訝了,妳那貼圖真的好棒,我開始作這些布作時,我兒子巳經有點大了,所以要他們用我做的東西那二個死小孩怎麼也不肯,結果我就退而求其次,跟我老大說如他下次要送女朋友東西我可以代勞,想當然爾,吃了我兒子一頓白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可以留著給孫子... 當傳家寶~

      刪除
  5. :-O 我走錯地方了嗎???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形象有那麼差嘛... :">

      刪除
  6. Princess Kitten2008/2/29 中午12:49

    自我毀滅就算了,我怕是毀滅無辜的「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真的,妳變了,妖女我也甘拜下風,說,妳是誰?卸下妳的面具來!速速退下moya身,還她妖女本色!
    (honestly, 妳當妖女也是挺可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沒可能當我小孩乾媽的~ 妖女阿姨~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變了 變的很慈祥溫柔 每天跟貓咪黏在一起當全職保母
      要不是前男友那個瘋老婆來示威 我真的想金盆洗手當個良家婦女

      刪除
  7. :x 呵....呵...呵....好可愛哦.... :x 好喜歡哦.....
     

    回覆刪除
  8.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3/3 凌晨3:33

    好可愛耶
    如果有ㄍ可愛ㄉ小天使來當她們ㄉ主人一定更讚----
    小朋友很可愛ㄉ------雖然我也稱我女兒是ㄍ小魔女-----不過還是可愛ㄉ小魔女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啦!什麼都好可愛,
    煩啦!我也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還滿適合走可愛風的吧 :x

      是你手腳太慢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