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人客ㄟ訂製包 – 工程師的棉麻包

 

無緣當姻親的工程師 訂做了一個裝原文書用的大包包 (40cm * 30cm * 10cm)

一再拜託我 要低調 要樸素 不張揚 不招搖 不引人注目 不惹人唾棄 不遭人非議 不被當成gay

~ 很難ㄋㄟ~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摸呀的工作室裡沒有這種布耶...

 

找了半天才在廢布堆裡找出一些樸素的棉麻布

還要強忍惡整他幫他貼上阿媽大花 讓他在樸素的宅男工程師界一炮而紅的念頭

真是憋的好辛苦...

 

 

好不容易有機會用到素布 想說順便測試一下我裁縫機的刺繡功能好了

就在邊條跟袋身上小小的刺了幾條 應該不會太娘吧...

 

理論上本工作室出品的袋子跟LV, HERMÈS一樣 是終生保固啦

不過對於無理的使用者 貨物既出 概不退換 也不提供維修保固啊~ 哇哈哈哈哈~

(老話一句 有問題可以打摸妹客服專線 不過她剛好不在台灣手機不通 sorry ~)

 

~ 對了 工程師! 有年輕正妹要介紹給你 天真爛漫 活潑可愛 速與我連絡啊~!

賣包包兼牽紅線 行天宮樓下擺攤的都沒我厲害~!

 

18 則留言:

  1. 哈哈~~最後一句好好笑........
    下次要改說~~購物專家都沒你厲害.........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哩,
    那幾道刺繡很好看哦~~
    口是,
    我覺得對一個工程師宅男來說,
    好像不是很樸素,不是很低調哩~
    那幾道剌繡~~~
    嗯~他會不會最後送給他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沒辦法了... 整屋子最素的布都已經用上了...
      就當作... 幫他招桃花好啦~!

      刪除
  3. 哎呀  真是太感恩啦
    不過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可不宅喔
    我可是要我整天都待在家裡我可能會悶死的人 :-?

    所以這個包包OK啦
    一定用力地給它背起來
    不過要是到時在我辦公室裡
    造成一些女性PM,Sales的迴響
    那摸小姐妳可能會訂單接到手軟喔
    不知到時能不能抽點佣金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沒問題~ 我明年大旅遊計畫的資金就靠大家了~!

      刪除
  4. 哇塞~   要低調 要樸素 不張揚 不招搖 不引人注目 不惹人唾棄 不遭人非議 不被當成gay 

    這樣的條件下  你還拼的出一個包包來   真行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向操作 把我所有最不愛的元素拼起來 就是了~ :P

      刪除
  5. 我... :"> ..我可以...
    也訂製一個嗎???... ;;)

    可是我要原民風的... :">

    回覆刪除
  6. 哈, 我也想訂做一個呢!! 只是...還有更 "素" 的布嗎? 我也覺得這個包揹不出去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研究一下 下次先做好幾個再讓你挑~

      刪除
  7. 這袋子好可愛~
    一點都不娘啦!
    只是適合可愛小女生使用! :))

    Moya的縫紉機哪一台?
    花樣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縫紉機是Brother 400型的 這款只有在拼布教室推 一般門市好像是看不到的 我將近兩年前買的 36900
      有送贈品 喜佳上課券 跟老師教室的折價券 可以12期無息分期 所以負擔不會太大
      半年前他們以同樣價位推出升級版450型 我用過 馬力真的比較強
      會超過三萬塊 是因為他有自動穿線切線功能跟一堆頗實用的刺繡或針腳花樣 有自動切線功能滿重要的 尤其作快速機縫
      其他更高等級的什麼刺繡機 就有點貴又不太實用(或不太常用) 喜佳是Brother台灣總代理 維修還滿專業方便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各個機型 http://www.cces.com.tw/brother/brother.htm

      他們也有在推NCC的車子 比較便宜但是我覺得非常難用

      刪除
  8. 我這個月才剛把縫紉機的分期付款繳完呢....
    難道又要繼續換下去? >:) >:) >:)

    果然沒錯啊~應該一開始就買高階機型的!
    現在後悔了啦~ :((  (我的是NX-200... 超陽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是打算用個三年之後 二手賣給有需要 但是覺得一開始就砸三四萬很浪費的人啦
      這樣多少補一點錢 我可以再換更高階馬力更強大的新機型
      不過因為我的使用量很大又頻繁 比老師教室裡的裁縫機還更忙碌
      幾乎每天都在狂車 趕訂單的時候一天車五六個包包
       所以我怕三年後 就完全耗損 也不太好意思賣人 :P

      刪除
  9. 摸呀:
    我雖然愛屬你的大膽風格的拼接方式
    但是醬滴樸素始戴兒~~偶也好愛喔! :x

    想請問摸呀~~這個包有鋪棉嗎? :-/

    看起來好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們看看 女生都說太樸素 可是男生都說太花 難怪世界會大亂就是這樣~!
      有的 這個有舖棉 不然size這麼大 光燙襯還是會東倒西歪 扭曲變形
      只有幾條裝飾線要壓而已 我通常就不疏縫了 用噴膠 或有膠的棉 或珠針別針隨便別一別就車下去了

      刪除
  10. "反向操作 把我所有最不愛的元素拼起來 就是了~" :D ~說得也是!
    雖然是偏素的布料組合,但是好看吔!中性的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