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鋼琴袋 - Part II

 

自從摸呀拼布工作室在八月中推出野田妹的鋼琴袋之後 獲得熱烈迴響與大批訂單

我也在國外網站買到印好的琴鍵布 所以製作就更快速了

可惜我生性懶散 外務繁忙 又喜新厭舊 加上幫忙剪布燙布的不長進小女工到印尼探親

身邊還有亂七八糟的阿貓阿狗 貴婦媽咪在亂

所以拖了好久 才慢吞吞的完成了幾個不同size 材質的袋子

這幾天陸續寄出 對於訂購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啊~

 

部落格左手邊有我目前的工作進度表 看的出來滿班+進度嚴重落後

所以目前暫時不收單啦~ 同樣東西作第二個 is really killing me...

 

17 則留言:

  1. 真的太厲害了
    好漂亮喔...
     
    我以後一定要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 小妞 等我工作室重新整理裝潢好 你來坐坐 教你做個簡單的袋子
      當然 你可以順便看看Bogi 陪陪那兩隻肥貓...

      刪除
  2. 大人國公主2007/11/14 晚上9:18

    我真的由衷的向妳致敬!!!!!太厲害了拉........
    叫妳第一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耶~  教室開了新的單元課程 有空來看看跟我們聊聊天呀~ ;)

      刪除
  3. MOYA果然還是很厲害的 =D> ~再忙,東西還是有生出來ㄚ!
    鋼琴包從上次的貼布版到現在直接整塊布做~呵呵~越來越快速唷~
    你的代辦工作表裏有那麼多的璧飾是不是證書班的作業阿??
    之前在火車上有遇到一個喜佳的拼布老師,她一直鼓勵我要去喜家把會員班再學一次,然後在去上證書班,因為我是在外面的縫紉教室學的也是學喜佳的課程但是沒有證書的那種,好猶豫唷~因為~我超討厭壓線的捏~光看到你那依長串的清單就讓我望之卻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表裡那堆東西 只有兩樣式證書要作的 其他都是我想做的亂七八糟東西 :P

      我對拼布的興趣非常廣泛 什麼都想做 什麼都願意嘗試碰一下 裡面還有我自創的怪壁飾喔 過兩天分享給你們笑一下
      上證書是需要好好考慮的 其實我覺得證書滿無聊的 一直在縫pattern 真的就是純練功
      但是我在惠珍老師那邊上的證書班 其實是快樂班 沒有限期 愛作什麼就作什麼 老師很自由開放
      大部分人都不是很用功在作pattern 都在鬼混做些亂七八糟的袋子啊 有的沒的 很開心
      偶爾腦筋不對 才會把課本拿出來 作作樣子縫個一片 哈哈哈哈~ :P

      如果你在台北 有興趣 可以到教室逛逛 或需要什麼資訊 我們可以討論一下 :">

      喜佳的課程我有同事去上過 畢竟比較片段 基本功也不是太扎實 而且以機縫為主
      我以前也非常痛恨壓線 但是自從作了幾次素壓的東西之後 真的覺得其實壓線還滿美的
      壓線功真的需要好好練 沒辦法速成 但是手機真的比機器壓美太多了 :x

      刪除
  4. 好漂亮喔~ :x
    不知道哪裡還能找到摸呀拼布工作室
    的其他作品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手腳太慢 沒辦法作來賣 都是作心酸的啦...

      刪除
  5.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7/11/15 上午10:56

    真的很有意思的袋子,我有不一樣的琴鑑布,改天有來做給女兒裝琴譜!
    看看妳的工作表,一定要請來來幫忙才行,真多壁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有其他琴鍵布 好期待喔 趕快作來分享給我們看啦~

      刪除
  6. 太厲害囉~
    加油喔~
    小雨朵也要加把勁喔!

    回覆刪除
  7. 拜Moya之賜~~如果沒有妳的介紹,真的不知道有這部片子
    跟朋友借了"交響情人夢"來看,真爆笑,每次都從頭笑到尾
    這個野田惠的鋼琴袋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會不會拍續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會會 在巴黎的後續 明年就上了 到時候一定通知你 哈~

      刪除
  8. =D>   妳真的是太厲害囉~那個袋子~我只再做過一個~~總共兩個~就沒有再做了~~
    還再考慮要不要給自己做一個小一點ㄉ~~~因為有了音符布~一起搭配~~絕美~~~ =P~

    不過~說的比做的快多了~~ :D

     

    回覆刪除
  9. 路過這兒, 冒昧的請教: 您有賣鋼琴布材料包嗎?
    或是請告知販賣的網頁! 3q!!
    我兒子學琴中, 束配啦!!

    回覆刪除

  10. 這個超美的
    我怎麼漏掉沒有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