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Cock a doodle doo 公雞咕咕叫


 

這幅小小小璧飾 吊在我的工作室已經快五個月了 我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本來是要等老師幫我做個木框裱起來放在辦公室桌上的 所以貼好圖壓好線 就先晾起來等

結果木框遲遲未來 這群小雞們只好一直吊在那邊等主人發現

無奈主人超忙 又超級喜新厭舊 每天總想著要作其他新花樣

 

終於 摸媽 (=摸呀的媽=我媽) 聽到小雞的呼喚

惡狠狠的警告我 趕快把亂七八糟已無立足之地的工作室整理乾淨

不然我就等著抱著我那堆破布流落街頭

還冷冷的加上一句: 看到你那堆布 誰敢娶你啊現在男人哪有本事在家裡空個大房間給你當工作室啊

(嗷嗚~~ 完全戳中我的痛處現在摸媽的母愛全給了笨狗Bogi…)

 

我只好乖乖的把布都收乾淨(=藏到櫃子裡) 把所有未完成的作品全部拿出來加工

小雞們終於可以撥掉腦袋上的灰塵蜘蛛網 重見天日

沒有木框 只好隨便給他們滾個邊囉

 

Cock a doodle doo 就是公雞咕咕叫的意思

我雖然很少去農村或鄉下 但是記憶中 會帶著小雞亂跑的應該是母雞吧? Whatever…

 

有首兒歌是這樣子滴~

 

Cock-a-doodle-doo!
My dame has lost her shoe;
My master's lost his fiddling stick,
And don't know what to do.

 

Cock-a-doodle-doo!
What is my dame to do?
Till master finds his fiddling stick,
She'll dance without her shoe.

 

Cock-a-doodle-doo!

My dame has found her shoe,
And master's found his fiddling stick,
Sing doodle-doodle-doo!

 

Cock-a-doodle-doo!
My dame will dance with you,
While master fiddles his fiddling stick
For dame and doodle-doo.

 

祝大家雞年愉快囉 (~ 今年是豬年啦!!!)

 

19 則留言:

  1. 傳說中MOYA要拿來放辦公室的小雞們終於出現了! =D>  沒有木框加持,但是有滾邊的保護,一樣無損作品的可愛度捏!粉嫩的顏色,可愛的小雞們~呵呵~我看MOAY應該可以完成12生肖~然後一年一幅新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生肖!!?? 呼嚕嚕嚕... (倒地口吐白沫中...) @-)

      刪除
  2. 沒有木框的感覺也不錯,
    很樸實的味道,
    但也考慮收藏的問題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璧飾 =D>

    我也要做啦 =P~

    回覆刪除
  4.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9/4 下午1:05

    每回看你的文章
    就會讓我心情開懷大好
    真的很好笑及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生活苦悶啊 要自己找樂子 苦中作樂... :-B

      刪除
  5. :)) 被唸了吧!

    回覆刪除
  6. 中秋快來離鼠年越來越接近~~沒別的意思 :D

    想想關於鼠年的一些作品 I-)

    回覆刪除
  7. 這群咕咕雞顯得好活潑~

    回覆刪除
  8. May I have this for my daughter?  I am happy to invite you a lunch or dinn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re, sure, sure, if you buy "our team" lunch...
      u know, i don't hang out w/ uncles now, especially those married ones... :-*

      刪除
  9. I am happy to buy "team" lunch, but not for those who has seniority... You know who I am talking...
    How about Haka nood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is masterpiece is worth at least a T.G.I lunch+ Starbucks!!!

      刪除
  10. 好可愛的作品啊! 我很喜歡鄉村風的作品。 :x 我一直希望我會做拼布, 但是對我來說太難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朋友 剛剛稍微逛了您的部落格 大驚喜呀 原來您也是愛旅遊愛藝術的生活家
      說來有趣 我中學是唸美術班的 兩年前想重拾畫筆 所以找了間繪畫教室開始從頭學習
      卻意外發現美術的老師的老婆 就在教室的另一半空間教拼布 所以我就叛逃
      卻從此愛上了美麗有趣的拼布 直到今天依然充滿熱誠
      人生就是這麼有趣 總在不預期處轉彎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常來逛喔~

      刪除
  11. 真利害  創意加巧手 =D>

    我這粗笨的雙手只能向拼布揮揮手 [-(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小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