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天使貓

 

妹妹的小喵咪勇敢的掙扎了18 還是因為先天胸骨畸型 變成小天使了~

好可惜喔 本來是那麼努力的想要活下去 努力喝奶 努力長大

 

 

還好 他至少張開眼睛看過這個世界 也在媽媽懷裡獨享single child的特權 使壞撒嬌過

最後也是在飼主的陪伴下 躺在媽媽懷裡 安詳睡去

 

 

他長的好可愛喔 跟他的媽咪麻吉一樣 是隻漂亮的藍白波斯 有著鬆軟的澎毛

小小的身體 軟軟的 喜歡趴在碗裡 遠看像隻小老鼠

我跟妹妹都叫他"啾啾" 因為他吸奶吸的好大聲 一直啾啾叫

 

 

麻吉是隻有母愛的好貓 小貓只要一開始鬼叫 她就趕緊跳過去舔小貓的身體 安撫小貓的情緒

只要有人一靠近小貓 麻吉就會急急忙忙衝出來捍衛小貓

其實麻吉是隻溫和的乖貓 可是這張照片裡 為了保護小貓而人的眼神 真是逗趣的不得了~

 

 

另一隻漂亮帥貓是雪白金吉拉nico 小貓咪還在的時候 這個怪怪貓阿公就就常常好奇的過去探頭探腦

他最喜歡跳上體重計量體重 打瞌睡的模樣也很搞笑

他是隻詭異的貓 跟我家Bogi 一樣 喜歡玩你丟我撿的狗遊戲應該上輩子是狗來投胎的吧?

 

 

Nico 麻吉 這兩位小嬌客 過兩個禮拜就要搬來家裡囉 我在日本幫他們買的碗盤很快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可惜了 特別為小貓啾啾買的小碗可能永遠也沒機會用了

傻狗Bogi 一臉垂涎樣 真是欠揍 看不懂碗底寫的字嗎" For Kittens Only – Eating like a Tiger! "

 

2 則留言:

  1. 喔~
    好令人傷心喔
    不過牠一定會是天堂裡上帝最疼愛地那隻小貓咪的:)
     
    by the way,
    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啾啾可以趕快投胎 當隻健康快樂受人疼愛的小貓咪
      過陣子 歡迎你到我家來跟貓咪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