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蘇姑娘小提袋

 

週末整理工作室的時候 突然在腳邊的布堆裡翻出這組蘇姑娘的圖案布

當場傻住粉紅粉藍的小姑娘可愛造型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當初怎麼會跟人家分這塊布呢…?

剛好有六個造型姿勢都不同的小蘇姑娘 乾脆拿來作了三個手提袋

分送給同事朋友的小孩跟我可愛的乾女兒 (可怕的虎姑婆偶爾還是要巴結一下小朋友來增加好感度…)


 

~ 這種簡單袋型可真是有點埋沒我高超的技術 齁齁~

結果一不小心 嗚哇~ 手指頭狠狠被裁刀劃過去 血流不止 嗷嗷嗷~~

趕快拿出在日本買的神藥[COLOSKIN液狀絆創膏] – (詳見東京血拼攻略-Day 3)

果然立即包覆傷口 迅速止血 形成保護膜 碰水也不會痛 兩天後傷口就癒合 看不出痕跡了

當初為了預防常拿針線剪刀作拼布不小心受傷而買的藥膏 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

下次去一定要買一大箱回來 看是分送給親朋好友還是放在教室寄賣 都可以造福大家~

 

作拼布包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收到的人臉上驚喜的表情

希望他們會喜歡囉~

 

24 則留言:

  1. 大人國公主2007/8/29 下午3:13

    哈哈哈,雖然蘇姑娘也不是我的風格...但我粉色就是我的拉^^我也是全買了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圖案布真的滿好用的 連同旁邊的小花格一起裁下來 沿著格子壓線 簡單方便又快速
      很容易的啦 你一定可以做的 所以趕快動手吧~~
      不然新布一直出 你忍心看這幾個可愛小姑娘被越埋越深不見天日嘛~ :((

      刪除
  2. 蘇姑娘很可愛,送給小女生是最適合的了 :x

    簡單的袋型,難怪妳一口氣做了三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雖然我不太喜歡小孩子 但是看著可愛的小女生提著可愛的小手提袋 還是真的很開心呢~

      刪除
  3. 簡單的包搭配可愛的圖案,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啦!
    MOAY的手指頭要好好保護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要特別小心好好保護萬能靈巧的手啊 受傷了不能作拼布 粉可憐的... :-?

       

      刪除
  4. 這真的不像妳的風格,但我相信受禮的人絶對抗拒不了蘇姑娘的魅力的!像我那幾個歐巴桑朋友也都很喜歡蘇姑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原來蘇姑娘親和力好感度這麼高 大小通吃~ :-O  嗯!! 真是公關良品啊!!

      刪除
  5. 你厲害! =D> 一口氣來3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個生產線的女工 無腦的作著重複的動作3遍 咬著牙就熬過去了... /:)

      刪除
  6. 這一款不論哪個顏色都很可愛耶~~ =D>

    回覆刪除
  7.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8/31 清晨5:02

    太厲害了...
    一下子就生出了三個姐妹花....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8. 妳做的拼布包都好獨特喔
    假如我也會做的話
    就可以幫我家老虎省下一些包包錢!!

    回覆刪除
  9.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9/3 下午2:52

    很口愛的包包圖案啊
    日前才又去逛街
    看到口愛的拼布包
    問一下價格
    可真是一點都不口愛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有辦法 手工真的無價啊... 所以只好用送的~
      學了這麼久 只能說 拼布非常花錢 又賺不了錢
      當初跳入火海 已經沒有回頭路囉~

      刪除
  10. 你不是叫摸呀嗎 怎麼動作這麼塊啦 :-/

    這個袋型 簡潔 好看
     

    回覆刪除
  11. 哇~ 都好可愛喔!  :x   妳好厲害喔!  =D>  妳素拼布達人哩! :D    偶也要一個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誇獎啦 有興趣 也一起來學啊~ 自己做比較有成就感啦~

      刪除
  12. 你真的很厲害耶! =D> 把我倒過來,我都不會做!
    我有ㄧ位熱愛做拼布的朋友,我今天跟她推薦了妳的部落格,真的很讚呢!
    中秋快樂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那一定要交流一下的啦~!!

      刪除
  13. 妳好
    請問你有這各包包的紙形或尺寸ㄇ ,若不吝嗇可否mail一份給我呢?我最主要是要蘇姑娘的紙型啦,可否給我ㄧ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整塊是圖案布也 我完全沒有拼接貼布 就整個沿框壓線 作成最簡單折底的包包而已~

      刪除
  14. =D> 水噹噹ㄉ蘇姑娘 :D

    好想擁有 :x

    回覆刪除
  15. 話說
    人家的手前幾天被壓腳撞到
    現在中指痛的很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