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0歲的最後一個夏天


 

不知不覺 已經29歲了

這兩年來蓄著清純的短髮 加上到國外去常被誤認為是學生 讓我一直以為我還很年輕

沒想到一轉眼 我的雙十年華就要這樣結束了

今年的生日 剛好fall 在該死的七夕 還加上一個遲到的颱風 更添感傷哪~

還好人緣不錯 朋友家人一直邀約要幫我慶生 (或者只是體貼的要幫單身的我過個熱鬧七夕)

 

這一年變化頗大 但是我過的很開心 享受每一天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還在擔心煩惱著要不要去美國生活 接著匆促的換了個新環境新工作

到現在一年了 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對我做的每個決定都沒有後悔過

工作很愉快  完全達到我要的work / life balance 多了很多新朋友 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即將邁入30 要準備當個穩重幹練的熟女囉~ 生活目標也要更明確才行

還有一年的時間慢慢想 不急~

29歲這年 我還是要秉持我一貫的人生態度 努力玩樂 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

 

今年的to do list 有以下這些:

認真工作 已經鬼混休養一年了 真的該多花點心思在工作上不然腦袋快鏽掉了

認真拼布 努力將手縫證書班的pattern做完 學些機縫技巧 多完成幾幅大壁飾 將家裡跟辦公室的牆壁塞滿

認真運動 最近愛上了跳舞 我要開開心心去上每堂拉丁爵士課 當個柔軟野艷的妖女

 

明年30歲的生日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慶祝~ 以下是我的白濫計畫:

如果接下來這一年都沒有男人拿著照片中的夢幻逸品來求婚 那我就只好靠我雄厚的財力自己去買一個 ~

然後我要預約一個療程 去打脈衝光 回春一下 ~

還要去肯亞看大象獅子長頸鹿斑馬牛羚野豹犀牛 當然 這個要排在脈衝光的前面 不然就白打了~

(而且 一旦買了計畫一的夢幻逸品鑽戒 我的財力可能只夠支撐我搭捷運去木柵動物園看這些四腳畜生~)

 

摸呀祝自己生日快樂~

 

27 則留言:

  1. 本來只是上網逛逛,
    意外發現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會乖乖練舞的~ 等著瞧~ B-)

      刪除
  2. Dear Moya:
    Happy Birthday  !   祝妳   心想事成 !!! @};-
    認真的女人最美,希望妳永保青春
    將打脈衝光的錢省下  買布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的是~ 謝謝您的祝福~

      刪除
  3. Len Tsai 可憐的工程師2007/8/19 下午3:46

    生日快樂...Miss Moya!!!
    看到妳那麼多願望...那當然要祝妳心想事成囉!!!
    不過如果真的有人送妳那個夢幻逸品的鑽戒...
    麻煩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我想多認識一些有錢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介紹我表妹給你你又不要.... :))

      刪除
  4. 哈囉~
    生日快樂,
    歡迎加入30歲的熟女行列,
    代表妳身心靈的成長,
    可喜可賀~
    希望妳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雖然還是很抗拒即將邁入三字頭的這個可怕事實.... @-)

      刪除
  5. moya:

    @};- @};- @};-  祝妳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6. 祝Moya生日快樂 @};-  
    明年等著看你的肯亞遊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希望去的成 不然只能請您看Discovery或動物星球頻道了... :))

      刪除
  7. 妳是個很會過日子的女孩,相信妳在遙遠的40、50、60..........歲時,都還是個年輕、快樂的女孩,祝妳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五六十歲的時候應該是揮霍過度所以窮愁潦倒 抱著一堆破拼布沿街叫賣...

      刪除
  8. 呵呵~
    還好我沒記錯
    不然就糗了XD

    回覆刪除
  9. 還好有家族成員溫暖的圍繞你~~更應該感謝這遲到的颱風天阻擾你~~
    怕這浪漫的七夕~~你心太軟~~心太軟 [-(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D>

    回覆刪除
  10. 還好有家族成員溫暖的圍繞你~~更應該感謝這遲到的颱風天阻擾你~~
    怕這浪漫的七夕~~你心太軟~~心太軟 [-(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姥姥我鬼月戒男色 謹言慎行 沒有外出惹桃花禍
      早就打定主意只跟親人過生日  :))

      刪除
  11. Claire & 林妹妹2007/8/20 晚上7:25

    摸呀~~生日快樂嘿~~~~過期兩日的~~送個吻先~~ :-*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已,跟老不老無關哪~
    不論幾歲都要盡力讓自己活得快樂精彩
    我看妳做比大部份的人都棒多啦~~繼續保持喔~~
    祝福妳~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回覆刪除
  12. Moya 生日快樂呀 ;)

    努力玩樂

    享受生活的女人最美!!

    回覆刪除
  13.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8/21 下午5:02

    遲來的生日祝福唷 :x


    @};- @};- @};- @};- @};-


    @};- @};- @};- @};- @};-

    送你十朵玫瑰
    讓您來年十全十美
    心想事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跟阿弟仔~~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

      刪除
  14. 可愛的moya, 祝妳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15. LuLu~小包子媽2011/2/14 下午4:54

    如果接下來這一年都沒有男人拿著照片中的夢幻逸品來求婚 那我就只好靠我雄厚的財力自己去買一個
    那moya妳最後買了沒啊!
    ps.現在回味一下妳過去的文章,還挺不錯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做拼布,帶鑽戒有點刺眼,會害我看不到針腳。
      我都忘了把以前的文章全部刪除... 這三年差很多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