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Jungle Baby 可愛門簾

 

雖然摸呀前幾天被抓到日本陪貴婦血拼了一趟 可是受折磨的是腳 不是手

所以回來之後 忍不住手癢 週末花了一個小時 快速的把這塊可愛的門簾車好

遮住我的房門 以免春光外洩.....


 

之前在教室看到一塊非常漂亮可愛的花草大圖案布 就想拿來作塊門簾

沒想到竟然會搶輸平常手腳爆慢的 Monica 害我傷心了好久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尋寶 找到這兩塊可愛的Jungle Baby 一到手完全忍不住 熬夜快手完成

正反面都是可愛的叢林小動物 好像卡通電影馬達加斯加喔~


 

耶~ 摸呀的門換新衣囉~

 

30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有這種門簾應該天天進出房間都心情超好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比之前那塊大又長 也厚重一些 所以進出常常打到臉 好痛... X(

      刪除
  2. 可愛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粉可愛呢~*
    正如Emily

    有這種門簾應該天天進出房間都心情超好的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 :)) :)) moya原本怕春光外洩,這下可好了,一堆小可愛可睜大眼睛看你的好身材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怎麼沒想到!? 嚇到我了... :-O

      刪除
  5. 旁觀夢想兔2007/7/31 凌晨3:58

    可愛唷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點過度鮮豔 要來想想秋冬要換什麼新裝...

      刪除
  7. 不會太鮮豔啦~
    顏色算很柔和呢...

    不過真的比較適合夏天...
    秋冬的門簾,等妳做出來喲.... :))

    回覆刪除
  8. 好口愛的布哦~~~ =D>
    請問moya的布都是去哪買呀~~
    還有妳說網路找到這一塊,是在YAHOO的拍賣嗎??
    對了,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我最近在機縫化粧包,
    可是為何縫起來都會不對稱,是我沒量好尺寸的關系嗎?
    還是縫份留多少就該縫多少??               

    回覆刪除
  9. 很可愛的布,如果讓我家小寶看到了....他一定愛極了,
    到日本去沒幫自己敗家一些台灣沒有布嗎?
    記得我去年去的時候,還讓自行李超重許多......

    回覆刪除
  10. 大人國公主2007/7/31 清晨7:58

    我最喜歡大象了>

    回覆刪除
  11.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7/31 中午12:34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
    就好羡慕你有雙巧手
    好可愛的圖案
    每天看到它心情也會跟它一樣可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的話 就一起來玩拼布呀~~

      刪除
  12. 呼~清爽又可愛的門簾讓人也有衝動來一份啦!
    這圖案布實在是太讚哩! 當然把它做出來的MOYA更是獨具慧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案布是懶人的最愛呀~

      刪除
  13. 可愛的動物們~手腳好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表姊也搶走了一塊花草圖案布 應該都還沒動吧?
      你快去慫恿她賣給我吧 這樣我趕快再做一個 總比讓一塊美美的布塞在陰暗角落或櫃子裡好

      刪除
  14. Dream Angels J.2007/8/17 凌晨1:08

    :x ~~~~超可愛唷!
    好開心可以遇見你喔~~這個部落格很不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那以後常來逛呀~

      刪除
  15. 好可愛喔~ :x

    嗯....我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拼布不是都用手工一針一線縫的嗎?原來可以用車的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 有分手縫跟機縫 但是其實兩者都是要並用的
      像作手縫包包 邊一定要用車的才會牢 不然很容易狀重物就散開了
      作機縫 有些精細的小地方還是要靠手縫
      所以其實手縫機縫的分野大概來說是拼接或壓線的部分用手縫還是機器車
      我是兩者並用型的 因為懶又貪快 哈哈~ 對拼布有興趣嗎? 一起來玩呀~ 

      刪除
  16. 呵~我的手很笨的耶~每次想要做點東西最後都會半途而廢~真的好難喔~-
    看moya做的小包包都很好看~所以又突然感興趣了~可是我們(苗栗)這裡好像沒有拼布教室耶~
    其實我比較想幫我家狗狗做衣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竹苗一帶拼布教室超多耶~ 不然社大或社團也都有開課喔
      可以學個初級班 花少少錢 看看有沒有興趣
      作衣服就真的難了點 我只會幫我家Bogi 作玩具跟圍巾...

      刪除
  17. 喔!有很多拼步教室?社大也有喔?可能是我都沒有注意! :"> 呵~我最近會留意看看~
    謝謝Mo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