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東京血拼攻略 – Day 3



Day 3: 淺草 / 上野/ 御徒町青海 / 台場

媽咪很喜歡去廟街湊熱鬧看些小東西 她上次在[淺草雷門]玩的很開心 所以這次指定也要去晃晃
因此早上安排的行程是和風紀念品&藥妝品大採購 先去淺草禮佛 再去上野搬貨 真是個乖巧女兒貼心又順路的規劃




我其實也滿喜歡這種廟街小舖的小零食小玩意 一路晃過去 東摸西吃的 也頗開心
買了妹妹想吃的仙貝 (有夠佔空間的) 幫好友Hana的女兒求了個學業守 (上國三了 每天都很可憐在補習 很辛苦的~)
幫我們家Bogi, Hana家的米格魯Coco, 還有Monica家的大黑狗麻糬各買了一個刻著厄除的鈴鐺 掛脖子上保平安



清心禮佛後 搭地鐵殺回[上野站] 開始心安理得地大血拼
有一個旅遊重點一定要警告各位美女 網路上都說 藥妝品要在上野的[多慶屋] 就在地鐵站出口有好多棟紫色大樓
喔喔~ 錯了! 是上野的下一站[御徒町]!! ~ 真的差點迷路走到死 車站外面晃了一大圈 阿美橫町走了兩遍都沒看到
還是跟路人嗯嗯啊啊比手畫腳我寫你猜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多慶屋真的恐怖 每一棟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零食超市館 家具家飾館 Lady’s 家電館 珠寶名品館
千萬要鎖定好目標再殺進去 不然裡面人擠人的 進去容易出來難哪!
我很懶得到處去查價比價 所以所有朋友託買的東西幾乎都直接在多慶屋買 事後去其他藥妝品店看了一下
我在多慶屋買的幾乎都是市場最低價 沒有一樣漏買或買貴的 哇哈哈哈~ 朋友現在都叫我是代買達人使命必達 不負所託!




照片給各位看一下 我到底受託買了什麼東西:
1. Kose 清潔按摩卸妝冷霜 (台灣一罐NT690 網路價NT299 購得價Y450)
2. 小護士AD軟膏 (市價Y980 購得價Y765) - 聽說神奇到什麼都可以擦
3. 小護士 毛孔縮小精華液 () 保濕精華液 ()  (市價Y1380 購得價Y1200)
4. 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 (市價Y735 購得價Y550)
5. 新露露 100顆裝 (Y1680)
6. COLOSKIN液狀絆創膏 (市價800 購得價550) – 超推薦! 可以代替OK 切傷或創傷相當好用 因為會形成保護膜 而且塗完5分後就差不多乾了 這時傷口還有防水的效果 買了一堆 送拼布班的老師媽媽們 常拿剪刀針線 總會受傷
7. 小護士抗UV Moisture Gel SPF 25 PA++ (市價Y800 購得價Y698) – 同事強力推薦 清爽不油膩 防曬效果好
8. Kose 五大天王面膜 (台灣一盒NT590 網路價NT299 購得價Y450) Q10潤肌 海洋膠原 百合玻尿酸 薏仁精華 白泥去油五種口味
9. 資生堂 AQUALABEL 瑩淨透白卸妝乳(台灣一瓶NT680 網路價NT499 購得價Y945) –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然後是媽咪買的鬼東西:
10. 眼藥水 買了十多盒給老爸 是我媽咪的一點孝心 (逛到第三天 她才想到我老爸)
11. 安耐曬 媽咪買來送我弟女朋友的 (~ 我陪她勞碌奔波那麼多天 就沒想到要買禮物送我 嗚嗚~)
12. Q10食用碇 媽咪買來自己保養的
13. 之前提到的Kose Q10面膜 媽咪買了22抽的盒裝版
14. 爆汗湯 好詭異的名字 拿來泡澡的
15. 小護士尿素強力保濕護手霜 保護我娘一雙纖纖玉手 刷卡簽名不要長繭
16. Fancl 減肥碇 & 維生素B & 洗顏粉 – Fancl在香港約是台灣的7-8 在日本只有台灣的5 可怕
17. 有沒有搞錯 買什麼正露丸啊….



[阿美橫丁]很像迪化街 賣好多乾貨 青菜水果跟南北雜貨 買了些干貝糖 魷魚絲零嘴當伴手禮回去給同事囉~



扛了一大堆東西 中午一定要好好吃一頓 在阿美橫丁 有一家很讚很讚的[鐵火] 一定要告訴大家
這家鐵火丼就像是路邊攤一樣 草草搭個棚子 擺了幾張桌椅
門口貼了塊大牌子展示各種蓋飯的照片跟價錢 點了就坐下來吃 每樣差不多都Y600-800而已 還有冰麥茶可以喝
我跟媽咪分別點了明太子鮪魚蓋飯跟海膽鮪魚蓋飯 救命啊 好好吃喔~~~~~
鮪魚肉大塊又新鮮 每日從築地直送 而且跟台灣所吃到生魚片的部位完全不一樣 厚實香Q又不油 發出閃亮亮的光澤
明太子不會死鹹 海膽也不會太腥 飯煮的香香QQ 非常好吃 份量又大 喔喔喔~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回飯店卸貨之後 馬上殺往[新橋站] 搭上[百合海鷗線] 往浪漫的東京灣出發囉~
沿途風景真是漂亮 有新興市區的新表情 看著重新規劃過的大樓區 整齊清潔的環境 心情非常好
經過建築物上有著一顆顯眼大球的[富士電視台] 這天剛好在辦親子活動 好多家庭集體出遊



先停在有知名摩天輪的[青海] 讓媽咪在[維納斯堡Venus Fort] 盡情採買 我則拿著相機到處溜躂
維納斯堡的設計跟Las Vegas的凱薩宮非常像 天花板也是有雲彩光線日夜變化
到處是四通八達的購物小街跟雕像 還有義大利的街景設計 商店的portfolio也頗豐富 類型多樣 是個滿好逛的地方
誇張的是 我跟媽咪買最多的東西 不是自己要穿的衣服鞋子 而且寵物用品
剛進維納斯堡的時候 嚇了我們一大跳 怎麼到處都是牽著豬狗貓咪跟小孩的人
(sorry 小孩跟寵物對我來說是同種等級的生物)
原來一樓開了一家好大的[Pet Paradise] 不只賣寵物 也賣一大堆的寵物零食衣服玩具用品
(我記得高雄夢時代也有一家在地下室)
媽咪簡直興奮到發瘋 Bogi 跟牠的街頭巷尾好朋友好鄰居買了一大堆的小零食 保健食品
還有小球小骨頭小玩具小雨衣 閃亮亮項圈
我也幫妹妹即將帶回家的三隻貓準備了一些玩具餐盤 ~ 重死了 差點提不動
不過令人傷心的是 我跟媽咪本來想看日本在賣的純種柴犬長什麼樣子 是不是更聰明可愛 沒想到一隻都沒有
因為柴犬在日本是小土狗 他們只賣紅貴賓 米格魯 吉娃娃這種高價玩具犬…. 嗚嗚嗚~~



夜晚的彩色摩天輪非常美麗 所以離開前 我就到戶外拍了幾張燈光跟圖形的豐富變化



雖然我非常怕高 但是摩天輪真是讓我著迷呢 台北美麗華的 高雄夢時代的 東京有兩座 倫敦的London Eye 都好美喔~



搭了幾站回到[台場] 想去看大家讚不絕口 常在偶像劇中出現 非常浪漫的[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
當我一看 簡直是…. 鬼勒~ 浪漫個頭啊~ 那座橋一點都不彩虹!!! 結果相機剛好沒電 就當做這件事沒發生過吧

很不幸的 台場又有一個小shopping mall 我就坐在外面乘涼看夜景 顧著10幾袋的血拼成果 讓媽咪好好去逛
等她終於意識到9點多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吃樓上的韓國料理 隨便點了四五道菜 價格可不隨便 兩個人也吃了快Y6000

真是漫長的一天 我把剩下的半包撒隆巴斯也用完了
在回飯店的路上 我進便利商店買了網友極力推薦一定要吃的[布丁] 媽呀~ 真的是好吃啊 好大一杯 超過400ml
雞蛋香味濃郁 口感滑順 甜而不膩 讓我在飯店裡邊泡腳邊吃 一天的辛勞 總算有點回饋….

<待續>
 

13 則留言:

  1. 呼~看完MOYA的戰利品以後,我也好想來各日本東京血拼之旅~
    特別想要買那個COLOSKIN液狀絆創膏 ,對於我這常受傷的笨蛋來說真的感覺很好用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進了藥妝品店 都會陷入瘋狂 抓都抓不住的~
      明年一月如果去 我一定會幫大家瘋狂掃coloskin~ 這可是拼布良藥啊  :x

      禮拜六在教室 才剛送老師一條 馬上就有學生受傷 立即可用 (雖然她是被火車門夾傷手 @-) )

      刪除
  2. 我最需要芳珂減肥的那個了啦~~~~
    我要減~減~減~減~~肥,念了大半年,我還是有7公斤的肉在身上。
    moya的麻麻真是”飛遜”哩,連Q10也買來吃哩!!
    嗯,有保養一定有差的!!

    吼,看了一下,人家也好想去哦~~~可是萱麻”無路用”,不敢坐飛機。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ncl那個台灣也有喔 新上市 http://www.fancl.com.tw/food/intro11.jsp 兩包NT1280 當然是貴了一點啦
      日本是三包一起賣 Y4090 一包才NT370左右....

      刪除
  3. =D> 好精彩的 day-3~
    讓我也好想去吔~ :-?

    那個 coloskin我蠻喜歡的~第一次看到沒用過,列入採購清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如果再去 幫你帶一條~ :D

      刪除
  4. 所以很多東西在日本買,
    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本土的東西才會便宜 我還滿喜歡在日本買藥妝 很多都是日本製 安心多了
      聽說日暮里的布跟小工具更更更便宜 尤其是在台灣貴死了的先染布 下次去有心得再跟各位報告~

      刪除
  5. 下次帶我去啦~~~~~ @-)

    (看到先染布眼睛就亮起來了.... >:) )

    回覆刪除
  6. Tk's  moya啦~ :D

    回覆刪除
  7. 那個coloskin真不錯,請問你買的是幾ml?是小林製藥嗎?想在露天買一條用看看
    3M的防水OK繃還是會進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11ml的 (應該只有一個size) 小小條的 隨身攜帶很方便 因為到哪都容易被割傷
      製造商是株式會社東京甲子社 網站在這 http://www.tokyokoshisha.co.jp/product/coloskin.html

      剛塗上去會有點痛喔 可是乾了之後就像膠水一樣蓋在傷口上

      刪除
  8. 你把台場的摩天輪拍的好棒喔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