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布盒

 

最近格友瘋狂流行作布盒 我對這種勞作粗活其實沒什麼興趣

但是敵不過 hana, nico 一再相激 終於在禮拜六硬著頭皮買了厚紙版 白膠 紙膠帶

拿了幾塊新到手的美國棉布 拉著 monica 一起在教室動工


 

其實沒有太困難啦 因為我根本沒出到什麼力

有萬能的媽咪 hana 跟熱心的貴婦 nico 幫忙

從組合 塗膠 貼布 到上蕾絲跟吊飾 所有的"dirty" jobs 幾乎都不是我作的

我負責站在旁邊說笑話讓大家嘻嘻哈哈 心情暢快就ok了

 

啊~ 我作了一件事啦~ [用紙玩創意] 這本書 就是我幫忙在博克來買的啦~

裡面的作品都還滿不錯的喲~ 其中有三種手作布盒 頗可愛~

 

我作拼布很ok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作這種勞作我就很沒力加手殘腦殘

老師也說看我手足無措手忙腳亂的跟白膠奮鬥 就一整個怪異好笑...

哼 我要回歸正途 認真作拼布!

 

照例 幫我家 Bogi 投票喔~

http://www.petranking.com.tw/main.php

有朋友在問 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可愛的 Bogi 照片

網友從投票網站連過來參觀 也只看到拼布跟玩樂照片 沒看到小狗狗

過兩天囉 會把小笨狗的近況照片po上來的~

 

15 則留言:

  1. 親愛的moya姊姊,我剛剛去投Bogi一票了,牠長得好可愛看起來一點也不笨,
    牠一定是一隻幸福的小狗狗,因為牠有一位聰明.善良.又美麗的好主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心的乖小孩~ 你把摸呀姊姊心裡不好意思說出來的話都講了~ 香一個!

      刪除
  2. 手腳真是快ㄚ,這麼快就po出來了 :-O

    這個布盒的配色,和你以往的風格不太相同喔 :-?

    不過,都是很棒的作品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改過自新了 不走香辣妖艷的妖女風 這陣子洗心革面走溫和柔美風~ :x

      刪除
  3. moya 好厲害 做什麼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別這麼說 不好意思~ :">

      刪除
  4. 你也瘋啦~水啦 =D>

    回覆刪除
  5. 真是啪謝 :"> 沒幫到什忙又表揚~~又有豐富的晚餐 感動~~
    ㄚ~~請問什麼時候還要再做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再作一個? 想都別想.... 我又沒有珠寶可以裝... B-)

      刪除
  6. 拼布密密縫2007/7/3 上午9:40

    很清爽粉嫩的顏色耶!
    謝謝妳分享了一本好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的啦 大家本來就是互相分享交流~

      刪除
  7. 哈哈,勞作??這對moya來說只是勞作,對萱麻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哦~~ :D

    回覆刪除
  8. 大人國公主2007/7/6 上午8:04

    妳好^^我也是喔,我的布盒也都是同學幫我完成的...哈哈哈^^
    我是嚮往妳們拼布教室已久的網友,沒辦法...我住中壢阿...
    我去過一次王老師那裡做水桶包^o^還一直說自己老師愛賺錢的同學...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也^^"
    我還記得我跟你一起上課呢!!!有來過幾次了...看到bogi的介紹才想起來是你^o^
    這是我的blog喔克勞蒂愛拼布也歡迎你喔^o^
    妳們的作品都好棒喔!!!我一定會常來的!!!!!我喜歡你這個女生^o^很率直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你呢~~~ 我們在教室見過面喔~
      謝謝你來光臨 有空多交流囉~ 教室一直有很多好玩的新東西喔~

      刪除
  9. 這個布盒真的很美喔....
    我也很想學習做布盒
    但是不知從何學起
    有機會在請教你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