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貼條幸運草手提袋

 

對 Celtic Quilting 的愛爾蘭貼條還是情有獨鍾

這次比較特別 不用現成的貼條 改用自己喜歡的布 自製貼條

配上前陣子很喜愛的一組鮮豔布組  搭上一點包扣 沿著輪廓以刺繡當壓線

希望帶來一點夏天的氣息~


 

 雖然現成的貼條非常方便 不過顏色固定 大多為素色 比較沒得選

所以這次我選了自己喜愛的花紋布 用小熨斗 3mm小滾邊器 跟特殊小膠帶

自製獨一無二的貼條~

 

好悶熱的夏天喔~ 不斷的下雨 讓我的心情更鬱悶~

感情又觸礁了 希望幸運草能夠帶給我多些幸運~


 

33 則留言:

  1. 好看~好看~ =D> moya越來越進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an老師~ 我要學的還很多很多呢!

      刪除
  2. 天啊~~~~好漂亮哦~~~ =D>   =D> ,給妳5顆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大家都好好 嘴巴都好甜喔~

      刪除
  3.              好看,好好看喔,很素雅說
      不過要許願的話四片的幸運草會更好說 :D

                下一段感情會更好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要四片幸運草~~~ :(  糟糕 那要重作一個了 哈哈哈哈~ :((

      刪除
  4. 快樂的娜塔莎2007/6/18 凌晨3:12

    感覺清涼又高雅,在盛夏中暑氣全消,祝您端節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祝您佳節平安愉快~

      刪除
  5. 拼布密密縫2007/6/18 凌晨4:14

    =D> 超好看的.. =D>

    回覆刪除
  6. 很特別的三葉幸運草手提袋 ,顏色搭配的非常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朋友的稱讚 有空多來逛逛指教喔 ~

      刪除
  7. 很清爽的一個包.. 淡雅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您看了之後 會覺得夏天不再悶熱 ;)

      刪除
  8. :x 好清爽喔~自治貼條真的比較多樣化,我也不用現成的 :P 喜歡自己找適合的布料來做

    端午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在拼布的領域 我還是初學者 慢慢地嘗試新玩意 找出自己的風格
      謝謝布農的粽子 突然想到 今年端午節 還沒吃到半顆粽子呢!

      刪除
  9. 水水水....妳的配色真的都好好看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謬讚了 希望沒有鮮豔到傷害大家的眼睛~

      刪除
  10. 好好看喔 =D>

    揹這個包包,快樂的迎接夏天,跟下一段美好的戀曲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沒錯 謝謝你囉~

      刪除
  11. 原本我很排斥貼條耶...
    沒想到貼條也能做出這麼漂亮的作品!
    (我的印象都停留在彩繪玻璃...)

    好棒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也用貼條作過彩繪玻璃 但是有點死板
      彩繪玻璃還是用挖洞的會比較自然好看~

      刪除
  12. 旁觀夢想兔2007/6/20 清晨6:57

    很精彩

    回覆刪除
  13. =D>
     
    不錯看 =D> 貼條我沒玩過~~~應該找個作品來玩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作一個呀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用布喔~ :x

      刪除
  14. 好可愛的袋子~
    小金好喜歡^^
    好有童趣唷 :x

    回覆刪除
  15. 用心做出的作品就是與眾不同唷~ =D>

    回覆刪除
  16. 我不懂貼條 但你的作品 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耶
    很特別的感覺
    那五顏六色的圓點是包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發現書上貼條作品還滿多都是跟包扣搭配的~ 感覺還不錯!

      刪除
  17. 這麼悶ㄉ天氣.你ㄉ包剛好可以解解悶氣!清爽ㄋㄟ!

    回覆刪除
  18. 這個包很特別,讓人眼睛ㄧ亮! :x

    lily今天沒試,把妳的文章翻了ㄧ遍,忍不住回應ㄧ下~
    妳不必回覆啦! :D

    回覆刪除
  19. 哇~~我最愛的幸運草!
    這個包真讚~~
    我現在在一一欣賞Moya以前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