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筆袋+化妝包

 

布買太多了 在工作室裡堆成了布山布海 一整排的收納櫃都放不下了

媽咪下了最後通牒 再不趕快清掉 就要拿去給愛犬Bogi當尿布棉被

所以花了一個禮拜 每天下班瘋狂車縫 終於拼出這15個小袋子

送給親朋好友 交際公關~

 

<1> 春夏新布款小筆袋 (21cm x 9cm)

 

<2> Vivienne Westwood 格菱紋 (21cm x 9cm) - 夠名牌吧~

 

<3> 麻布風 (21cm x 12cm) - 很清爽喔~

 

<4> 棉麻小筆袋 - 柔和刺繡小花 (18cm x 12cm)

 

<5> 棉麻方形化妝包 (20cm x 8cm x 8cm)


舊布不去 新布不來 哼哼哼~

這陣子多弄些小物 巴結一下媽咪 就可以繼續買布啦~~

29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
    每個都好漂亮喔!
    我也可以報名當親朋好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教你做沒問題的啦~

      刪除
  2. Moya用的布都好棒唷! 每款水都好愛..
    請問這些都是所謂的日本名家布嗎?
    特別是棉麻方形化妝包那三塊布~人家也好想要有唷!

    回覆刪除
  3. 原來MOYA媽媽是MOYA做拼布的動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人籬下 不得不妥協.... :P

      刪除
  4. 15個吔,不過真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清爽,那個方型化妝包我才剛學會,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方型化妝包容量不小耶 什麼鬼東西都塞的進去
      不過放包包裡佔空間了點 :P

      刪除
  5. 拼布密密縫2007/5/25 中午12:02

    =D> 春夏新布與格菱紋的效果超讚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新布款 要搶先用喔~

      刪除
  6. 每個都好美喔 =D> 都是好布耶 =P~

    kelly也要報名做親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下子我突然爆增一堆新朋友新親戚啦~ :>

      刪除
  7. 哇哇~~可以到百貨公設專櫃ㄌㄟ~我看sogo好ㄌ~同學去可要打折ㄋ~~

    回覆刪除
  8. 老師,請開教學課程~ :D
    學生一定認真學習...

    回覆刪除
  9. 每個小包包都很讚~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呢~ :D

    回覆刪除
  10. 妳真的好厲害喔...
    每個都像誠品在賣的~
    哈~
    真崇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可愛 棉麻風最右邊紅色那個是留給你的~ 要來領喔~ ;;)

      刪除
  11.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6/6 上午8:25

    我又來串門子囉,好喜歡你的作品,當然愛屋及屋,更愛狗狗啦
    你的小包包有在賣嗎,不好意思做你的親朋好友拿免費的啦

    回覆刪除
  12. 15個?!太強了!麻布風很清爽哦!

    回覆刪除
  13. 方型化妝包好可愛可以請問作法嗎

    回覆刪除
  14.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每個都很漂亮ㄝ。我有買自然風鄉村拼布這本書,但裡面介紹是用手縫,我想用機縫,但遇到拉鍊的問題,因此我想問你作法,不知可不可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我幾乎都是用機縫 上拉鍊的時候換成拉鍊壓布腳 就可以車了 沒問題的
      上完拉鍊之後 把拉鍊放在中央(有點像大亨堡中間開口的感覺)
      然後兩端車合 (不要車到拉鍊 不然會斷針) 折底.... 袋型就完成了
      唯一需要手縫的地方就是把裡袋裝進去
      因為我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做過拼布 是書中的哪個步驟看不懂 再問我喔 沒關係的~ :x

      刪除
  15. Moya拉鏈要怎樣收尾才漂亮?人家都做不好 :(( ,教教我吧

    回覆刪除
  16. 鮪魚肚妹妹2009/3/22 上午10:37

    親愛的摸姐:
    請問一下
    Vivienne Westwood 格菱紋的布
    要去哪兒買呢?
    好愛她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這已經是兩年多前的布了~ 當年在市面上也很少看到哪~ 不好意思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