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度假瘋 - 馬來西亞綠中海



2006農曆過年 全家去了一趟馬來西亞的度假村 綠中海 (Pangkor Laut Resort)
享受寧靜而遺世獨立的短暫休息
綠中海位於印度洋的安達曼海域 在馬來西亞邦喀島的東南方
典型的那種一島一飯店的海上度假屋



島上設備齊全 海上活動 游泳池 餐廳 SPA 應有盡有
房間佈置也是我最愛的東南亞島國風情 就是沒有電視 時鐘 廣播
在這個忘了時間 沒有外界紛擾的小島上 悠閒自在的過日子 是我最喜愛的度假方式



每天無所是事 就是吃飯 睡覺 游泳 曬太陽 SPA 散散步 聽音樂 好好的看完一本書
已經好久沒看到夜晚的點點星光 聽聽大自然的鳥叫蟲鳴
(雖然好幾次半夜被吵醒 真的想掐死不停尖叫的大嘴犀鳥跟孔雀…)



面海的游泳池 view 真的非常好 SPA village 的造景氣氛跟設備 也是世界排的上名的
不過按摩手技我覺得普普而已 雖有日式泰式越式中國式各種按摩
但是台灣美容沙龍裡的技法還是略高一籌



回程路上 不免要去名勝古蹟黑風洞晃一下
剛好碰到印度教的慶典 這個傳說中充滿靈氣的仙洞 果真人山人海
每個輪廓很深的印度美女身上 都掛滿著鮮花
我也去洞中過一下靈氣 不過看來是沒什麼太大用處
不然現在我就不會被印度人整的一天到晚加班 凌晨兩三點才回家



去過幾次馬來西亞 雖是到不同的區域 但每次感受都很不錯 
是個乾淨 友善 觀光發達的國家 值得推薦
物價不比台灣高 還有許多台灣沒有的英國及歐洲品牌
進出短暫停留吉隆坡 還是可以滿足一下女人愛血拼的天性

 

我好喜歡海島喔~ 希望有一天 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去斐濟跟巴哈馬群島看日出

6 則留言:

  1. 人家也想去 :(

    回覆刪除
  2. 好美唷~*
    真好能出國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3. :x 很美厚~~~~~ 我在2001年跟老公去過,一般人比較知道邦喀島,所以綠中海較少台灣旅客,那裡真是一個美到不行~~~ 悠閒又浪漫!!!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可惜遠了點 不然真想常常造訪~~ :D

      刪除
  4.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5/28 清晨5:39

    綠中海真漂亮啊!
    黑風洞我去過,在底下吃燕窩,得爬許多階梯才會到,很累人的!
    去蘭卡威時房間有一個後門,
    打開就可直接跳進遊泳池,
    挺不錯的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