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家飾瘋 - 面紙套

 

週末除了若山的相機套 還用去年跟今年拼布展的家飾布作了這兩個面紙套

左邊是去年的花草風 右邊是今年的北歐風 拿來將醜醜的面紙包裝套住 生活多點品味

順便裝了提袋 可以掛著 抽取也會方便些

 

 

北歐風這個 要拿來送給一個最近認識的朋友 我跟他透過很奇妙的機緣認識的

可是每次約吃飯總是非常坎坷 常常約不到 呵呵~

他看起來像個生活有質感有品味的人 希望他會喜歡~

 

還有一堆家飾布 (唉 什麼布都是一堆) 再來想點其他東西作

當我的親友 命很好的耶~

19 則留言:

  1. 北歐風的布,
    我也敗了不少...
    (我買藍黃色系的)

    妳做的成品好漂亮喔~
    我也要趕快努力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這組布拼布展上就賣光了 以後不會再有了 是值得買
      既然買了 就趕快作囉 ~

      刪除
  2. 聽妳這麼說,
    還真覺得自己買對了...

    (每色我都各買了一碼....
    可以做很多東西囉..... :)) )

    回覆刪除
  3. 哎呀呀......真是可惜了捏
    我應該是你的親友才是   這樣就能收到你的家飾品了   哈.... :))

    這布的感覺很舒服  做家飾真的很適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沒錯 我非常喜歡北歐風格 簡單大方 色彩豐富 拿來作家飾品 非常有味道喔~

      刪除
  4. Len Tsai 可憐的工程師2007/5/31 凌晨3:19

    嗯...是男的他吔...
    有機會成為"緣來就是你"嘛???
    會不會太八卦了一點啊??? :))

    不過妳最近的作品都很漂亮吔...
    看來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設專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八卦工程師.... 會不會想太多了.... :-?  
      你也算是我親戚團的一員啦... 很想作個什麼東西送你...
      不過怕你可愛乖巧的小女友誤會... 省工啦~~ :P

      刪除
  5. 很有風味的作品喔~~
    看來MOYA媽~真是偉大的推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想快速消耗手中存布 作出一堆作品嗎?
      我可以把我娘借你兩個禮拜 附送那隻笨狗去跟你作伴 :P

      刪除
  6. 在你的部落格有兩個字最近很激勵我,那就是"狂車",我把這兩個字享用之後,
    現在後勁很強,還在發威中,很年輕很有活力的作品,北歐風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車!!車!! 威力強大的狂車!!!
      我也欣賞手縫慢工出細活的精美 但是... 都已經工業革命了... 裁縫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發明物....
      也是除了吹風機以外 我唯一可以運用自如的插電產品... :P

      順便分享一下 我之前在英國唸書的地方叫做Lancaster 除了是某個皇室古城外 也是工業革命的起源地
      小小的鄉鎮 養滿了綿羊 工業革命就是因為紡織機的發明而起
      所以 我們要善用現代科技帶給我們的便利的機能 :>

      (老師看到我們這麼不長進 應該會吐血吧...)

      刪除
  7. 北歐風很現代
    花草風很溫馨感: )
     
    sehr gut~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n liebster Emily, 

       
      Dank für das Kommen meines blog. Ich bildete einen Bleistiftbeutel für Sie. Sollen wir eine Nacht heraus hängen? Ich kann Sie meinem Freund holen neu-öffne Aufenthaltsraumstab nahe SOGO. :x

       
      摸呀姊姊的德文變爛很多... 不要笑啊~ :P

      刪除
  8. 好看,之前在雜誌也看過這種掛在牆上的面紙套,但我在想怎麼會有人把它掛在牆上呢,不是都放在桌上嗎,所以我就直接跳過,不過看了妳的作品我就在想,家裡有什麼地方可以掛的嗎,答案還是"沒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手間囉 玄關囉 我是掛在辦公桌的隔間上啦 ;)

      刪除
  9. 旁觀夢想兔2007/6/14 下午5:22

    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新朋友 多來逛逛喔~

      刪除
  10. 這很好看..妳自己車的嗎? :x 看起來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朋友的稱讚 沒錯 是自己車的 有空可以多來逛逛交流一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