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失敗的豆腐腦包 & 製造中 的作品

 

 

老師進了新材料 燙了布會收縮然後棉會膨脹鼓起的泡芙襯

所以我就興沖沖 拿了一碼回家馬上試試看  天哪~~ 簡直是災難一場~~

棉布 麻布 跟酒袋布的收縮程度不一樣 所以整塊布扭曲變形

花了我半個小時邊燙邊拉才整形成功

作出來的包包 長的好可怕... 像是一塊塊的豆腐腦.... 嗚哇~~

 

 

做好一陣子的小小小壁飾 都已經貼好繡好壓好線了 就等著老師的木框嚕

到時候裝框裱好之後 就可以放進我的新辦公室桌上囉

 


 

花了半天畫紙型剪布塞棉花 準備要動手作我的第一個娃娃囉~

剛塞好的娃娃身體真的好可愛 很像我喔 有怪怪的雙下巴 跟肥肥鼓鼓的小肚暔

接下來要幫她作件可愛的小洋裝跟小靴子

等裝上頭髮 畫上嘴眼 穿好衣服 再帶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最近接單幫朋友作些棉麻風的袋子 過兩天再po上來~

 

16 則留言:

  1. 包包不會很難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妞這麼捧場呀~~~ 謝謝囉~~~ @};-

      刪除
  2. 好久不見,小小告訴我moya姊姊的格子有新鮮事,謝謝你的經驗分享,
    整形過後還ok啦!小G壁飾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多到教室晃晃啦~ 老師進了不少新玩意~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

      刪除
  3. 喔喔~~泡芙襯~~新玩意喔!!
    會不會貴?? @-)

    回覆刪除
  4. 豆腐包顏色配得滿好ㄉㄋ~
    雞群好可愛ㄜ~祝您事業像雞群一樣~生生不息~
    小娃要趕快穿衣服ㄋ~要不然會感冒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貴婦 你車子越開越大台囉~

      刪除
  5. moya進度超快的新書出來,馬上就有作品出來了,配色很好看喔!小雞口愛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可愛小雞放辦公桌上 加班看了心情也會好~ :>

      刪除
  6. 泡芙襯很好玩的,我兒子幫我燙的很高興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爲什麼你的作品鼓的那麼漂亮? 怎麼作的? :((

      表布+舖棉+泡芙襯嗎? 還是直接表布+泡芙襯?
      嗚嗚 功力有差耶~
       

      刪除
  7. 我那是先染布+泡芙襯,裡布再燙薄布襯,用的是收縮百分之十五的泡芙襯,因為布料不同收縮度也不同,所以最好用同一款的布,還有一點是有拼接的地方,縫份會比較厚,也會影响收縮的樣子喔......最好是用有花色的整塊布製作效果會比較好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沒有舖棉呀~ 好 讓我來試試看~ 感恩哪~

      刪除
  8. 拼布密密縫2007/5/3 上午9:14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 :) ,偶也要買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做好要分享出來喔 很期待看到你的作品~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