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防水袋

偷懶了近一個月 拂去裁縫機上的灰塵 終於開始動工了...

最近教室流行一種防水襯 燙在表布上 就有塑膠防水布的感覺跟功能 非常新奇

作上癮了 所以我一口氣作了好幾個  左邊綠色是我最喜愛的 Amy Butler 的布

其他則用了可愛的卡通棉麻布 可以送給小朋友們


這兩個棉布小包 是前陣子沒新作品可作時隨便作的

簡單的將圖案布壓線 滾邊 上拉鍊 就成了裝相機或其他小工具的小布包 

最近真的好懶散喔 找不到想做的東西 慢慢來弄個大壁飾吧~

40 則留言:

  1. 好神奇唷 .
    用家用熨斗就能完成了嗎?
    防水襯很貴嗎
    很久沒有進出拼布教室都不知有這樣子ㄉ東西呢
     每個作品都很優ㄋ.
     小布包顏色很清爽.簡單又大方ㄋ

    回覆刪除
  2. 甚麼神奇的東西用熨斗就可以燙出防水布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水襯是透明的 蓋在表布上 然後舖一層布用熨斗中溫燙 就可以黏在表布上
      即使是皺掉了 還是可以燙平 很神奇喔

      刪除
  3. 防水襯都被你們買光了啦!,效果好讚哦!moya還有嗎?

    回覆刪除
  4. 好啦~好啦~快來作壁飾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有啦 在找圖了... 一定要拼過你喔~

      刪除
  5. 去哪買這種防水襯,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6. 你真是太猛了,一口氣做了好多包包哦~~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久沒出現在教室了吧 X(

      我上一次碰到你竟然是過年的時候在吳哥窟.....

      刪除
  7.   =D> ㄏ~~擁有布的實力不容小覷ㄜ~哈

    回覆刪除
  8. 我在日本旅行時有看過,不過燙起來不是亮面的,在台灣還沒機會看ㄋ!有機會應該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9.  HEllo:
     
                 亮麗的手提袋 

    回覆刪除
  10. 這種作法很有趣,請問防水襯在哪裡買?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也愛玩拼布唷! 剛好在搜尋有關防水襯的訊息~在Google上面查到您的部落格~馬上看到這款貼了防水襯的包包,我也好想來一個捏!
    感覺防水襯比防水布好用多了! 我之前買到的防水布都是黑白單色~想要請問您防水襯要上哪買阿?
    另外~Moya的棉布小包配色好棒唷!
     

    回覆刪除
  12. 好神奇ㄋ!不知道有這玩意!會不會很貴?

    回覆刪除
  13. 新作品出現了,很好看小小的娘一直向我推薦還不錯喔~我也很想嘗試,如果還有請她幫我訂一些 :D

    回覆刪除
  14. 哇~~ :-O 防水袋,真適合這陣子忽晴忽雨的日子來提呢! :D

    回覆刪除
  15.                  哇,沒看過呢??
           真的很特殊,只用來做簡單的袋型嗎
           還是可再在做別種的款式,很貴嗎??
           看照片真的好像紙袋喔~~~~~

    回覆刪除
  16. 我剛開始覺得好像是紙袋ㄋㄟ~ 8-| 大大小小包包都作的那麼美~ =D>

    防水襯會很貴嗎?不知在哪裡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17. 你好,不好意思,我也想請問防水襯的事情。 我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防水襯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8. 看到你的作品,才發現到拼布也有清淡風格
    因為之前看到的都是深暗色
    你的顏色配置很清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 有空多來逛逛 分享交流喔~

      刪除
  19.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也用防水襯做了一個小包,燙好時都還Ok,但翻面後就整個皺到個不行,再燙過也是一樣,我有把我那失敗的作品po出來,請問您能幫我看看我問題出在那嗎?先謝謝您囉!

    回覆刪除
  20. 看到我的包了! ;)

    這些材質的包包,我到溫特密爾買比得兔圖案,到大英博物館買希臘壁畫圖案,
    小咪天天用呢! :D ㄧ個都台幣1000元上下。
    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也賣這種包包,也都很貴! :-S

    回覆刪除
  21. 活蹦亂跳的兔子2008/1/19 上午11:44

    去哪買這種防水襯,可以告訴我嗎 .好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22. 我也想知道防水襯在哪買的?
    會不會很貴呀?
     
     

    回覆刪除
  23. *愛近畿小子の蓮*2011/9/9 上午9:44

    請問防水布襯哪裡買比較便宜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