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春夏棉麻風-1

 

應朋友要求 幫她女兒製作可以提去上幼稚園的包包

一個要能夠裝童書小課本 還要另一個能裝餅乾水果小玩具 兩個輪流提

所以就簡單作了幾個30cm * 20cm左右的包包 配上不同顏色 讓她自己挑

挑剩的... 想辦法送人賣人處理掉囉~

看出來上圖是用了哪塊布嘛? 呵呵~ 是若山雅子去年的條紋布

今年的新布已經在上個週末到手入櫃 去年的舊布要趕快用掉喔~


 

小朋友還指定 要名模 Kate Moss 手上提的托特包 (Tote Bag) 喔~

人小鬼大 品味還不差 蘋果日報上看來的吧... 真是戕害幼童身心...

 

最近潮濕悶熱 天氣變化無常 剛好用我最喜歡的清爽棉麻布 準備作一系列的東西

喜佳特賣會又要到了 屆時一定又有很多漂亮的布要買 只好努力把布櫃裡的舊布清掉囉~

12 則留言:

  1. :x 真的感覺陣陣清爽涼風徐徐吹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拼布也有季節性喔 春夏有棉麻布 秋冬有毛料布 很豐富的~ :x

      刪除
  2. 拼布密密縫2007/4/25 上午10:17

    好好看~~~偶也要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也很期待"麻風一族"的新作品喔~

      刪除
  3. 全部包款都很漂亮,配色也很美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一起來試試看呀~ 很容易的喔~

      刪除
  4. 很舒服的感覺喔!
    現在小孩真是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女兒 我一定會讓他每天提不同的拼布包包去上學~ 用拼布淹沒她全身跟房間... :P

      刪除
  5. 車缝女王~果然名不虛傳~佩服ㄋ~

    回覆刪除
  6. Tote Bag會這麼受歡迎,應該是那簡單大方的袋型吧!無論上班.休閒都適合喔~~ ;;)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可愛喔~
    妳女兒真幸福.... :x

    p.s. 這幾塊布料,
    我也都敗回家了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同事的女兒啦 不是我的 我還沒那麼好命有女兒可以寵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