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汪汪~!!

我的寶貝Bogi 長大囉 終於有呆呆小狐狸的樣子

來到家裡快半年了 調皮搗蛋 簡直把大家整死了

現在可是很雄壯威武 三角耳 瞇瞇眼 捲捲的肥尾巴 金色閃亮亮的毛

帶他去散步都會引起路人的驚嘆呢~

這隻小鬼 命可好了

每天有人帶他爬山 幫他刷毛 陪他玩球 外加搔肚皮按摩

吃完飯要伺候他吃水果 晚上我還帶他去敦化南路逛街

~ ~ ~

可惜 不會看門 不會對陌生人叫 好好一隻小獵犬 現在變成標準寵物玩具犬了

7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可惜家裡不行養,只好都玩別人的
    ㄟ......你們家也有人玩重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狗狗真是可愛到不行 養過狗的人一輩子都會愛狗繼續養
      機車是騷包大學生弟弟的 旁邊一台噴紅漆的小瓢蟲腳踏車是我的
      我家貧富差距有點大.... >:P

      刪除
  2. 唉~~當姐姐都是這樣的啦!! :((

    因為我家老公也愛玩重機~~所以會特別看一下拉~~~!! :P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我們家球球最近會亂叫了!挺吵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球球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 長的更像小狐狸呢~ 眼神很亮喔~

      刪除
  4. 他呀!是日本狐狸犬! 所以長的像狐狸.
    我女兒說Bogi長的很不錯呢!牙齒很健康喔!

    回覆刪除
  5. 看過本尊之後更是喜歡牠 :-* ,哪天你如再嫌棄牠,我可要接收囉!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