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毛料鬱金香包


加班越兇 就越想做拼布舒壓~

另一個花崗瞳的袋型 配了去年冬天買的毛料布組 放大150%

先用黑色先染布一個一個包起來 然後用捲針縫把所有六角形組在一起

狠狠的花了三天的時間 下班就回家猛縫 捲針捲到肩膀酸痛 眼睛都快瞎了

終於完成了這個用六角形拼成的詭異包包 很硬很挺 容量也大喔~

我都戲稱這是龜殼花包 或是蛋殼包 妹妹硬是逼我把名稱改成有氣質的鬱金香包

13 則留言:

  1. 鬱金香包....很美的名字ㄚ...比較符合你的氣質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的花環壁飾啦 更優雅有氣質ㄋㄟ~

      刪除
  2. :D 我有做過這種的喔~不過我把它做成椅靠的套子 :P 我比較贊同你的感覺 :-? 那紋路真的像龜殼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也是個有趣的人 :))  我還在想 這種龜殼花紋還可以用在什麼其他作品上?

      刪除
  3. 與彩虹相遇2007/2/9 上午10:52

    好美哦~~ :x 毛料超貴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套布買了一年多 堆在工作室的角落裡 久了也忘了
      那天拿出來作 隨口問了一下老師每碼的價格 當場傻眼 好貴喔~~
      當初真不知道怎麼會買了這麼多~~~ 現在只好努力找東西作囉~

      刪除
  4. 呵呵 :)) ~~鬱金香包 :-/ 哪裡符合你的氣質啊 :-/ ?我怎麼看不出來啊 :-O

    還是龜殼花比較適合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阿婆 你是想老了被我虐待是嗎? :P  

      刪除
  5. 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讚啦

    回覆刪除
  6. 快樂的娜塔莎2007/2/13 下午2:10

    真的是很美的包哩,而且手工非常的精緻,質感很好哦。

    回覆刪除
  7. 妹妹硬是逼我把名稱改成有氣質的鬱金香包 ~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貼切! :x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最近終於出了中譯本,
    我也好喜歡這個袋子喔~
    正煩惱不會勾針,
    沒想到根本不用勾毛線!
    照Moya的方式做就超美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研究他日文做法研究了快一個月 就是看不懂
      後來索性自己變通 用自己的方法亂作 幾可亂真啦 哈哈~
      拼布就是這樣好玩 沒有絕對對錯的標準~
      製作上有問題的話 歡迎來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