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英國學院風水桶包



禮拜六一整天呆在教室裡 作了最近教室正火紅的水桶包
手邊剛好有之前買的類似burberry格紋的時尚布
所以這次的配色風格走英國學院風氣質路線...
一個粉藍 一個粉紅 看起來像不像是有唸過書的樣子?
唉... 這麼素雅低調 真是不像我... 最近心情低落 果然影響了我的色調...
 
well... 謝謝教室裡的老師姊姊阿姨媽媽們 陪我說說笑笑 忘了難過
給我一點時間 我很快就會恢復開朗跟熱情
繼續在教室跟大家嘻嘻哈哈 作出鮮豔亮麗的作品
到時候不要嫌我太吵 或配色太刺眼喔~

3 則留言:

  1. 加油喔! =D>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恢復以前熱情開朗的女孩的 :-* ,我們還是比較習慣吵一點,ㄔㄨㄚˋ的顏色喔! :P

    回覆刪除
  2. 壞了不丟那來新的 ;;) 回來吧我們認識的妹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兩位姊姊!
      當12/31晚上101煙火放完之後 我就已經重生了
      哼哼哼哼~ 我可是堅強的新時代女性呢~!

      刪除